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娱乐滚动新闻页面 > 正文

2017年年度五大网剧 梁洁《双世宠妃》黑马姿势入选

2018-01-05 15:27:40  北方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产生无数的网剧带给我们不同的体验,有的剧情雷人到三观尽毁,有的尴尬到脸颊发酸。有坏的作品自然会有好的作品,在这些浩如星海,鱼龙混杂的网剧中,笔者精心整理了这份排名,在2017年中,口碑与人气俱佳的网剧佳品。

TOP.5《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这部改编自超级热门IP《鬼吹灯》的经典网剧,打破了热门IP改成影视剧必成烂片的常规。由靳东主演的胡八一,将人物的性格和形象演绎的非常生动,对于故事情节的还原也十分用心。故事讲述了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三人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寻找鬼洞的冒险经历,三人历经重重困难,一路上打怪升级,还面对人性的各种考验,最终揭开了精绝古城神秘的面纱。剧情和人物设定都堪称良心,非常值得一看。

TOP.4《镇魂街》

同样是热门IP,这部自动漫改编的网剧可以说一定程度上让《镇魂街》又火了一把,汪东城饰演的曹焱兵,在夏玲乱入镇魂街后,一直在暗处谋划的黑暗势力渐渐浮出水面,引动镇魂街的风云变动,导致人界和灵域之间的结界遭到破坏,于是二人一同踏上旅途,一路上这对欢喜冤家拌嘴不断,给观众带来不少乐趣,而一路上的冒险,也十分精彩,剧情紧凑,难得的佳作。

TOP.3《双世宠妃》

双世宠妃改编自热门小说《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讲述了梁洁饰演的曲檀儿,与墨连城相遇后经历许多波折,从最初的相互怀疑到逐渐开始试探,彼此信任,到修成正果。剧中梁洁独挑大梁,一人分饰三角。曲檀儿和曲小檀是一个身体内的两个人格,而第三个身份则是从遥远的玄冥大陆意外到来,身为一部喜剧,与太子妃相似,有泪点也有雷点,但却似乎有毒一样,让人一看就停不下来,梁洁的表现完美的诠释了整个角色,也让剧情变得更加饱满和精彩。而这部剧也让梁洁迅速走红,知名度大幅度提升,迅速开启了自己的“梦想模式”,与《梦想世界》合作,成为梦想小姐姐。《梦想世界》是多益网络一款经典的回合制游戏,而与《梦想世界》的IP转游戏的跨界合作也让梁洁知名度都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TOP.2《一起同过窗第二季》

这部在2017年末才出来的第二季,简直让看过第一季的观众们期待到花儿都谢了,如果没看过第一季的可以回头看一波,绝对良心。《一起同过窗2》依旧以大学生活遇到的各种事件为主线,搞笑为主旋律,在嬉笑怒骂间牵引出一系列成长中会遇到的各种问。爱情,友情,勇气,迁就,在各种细节的表现中,凸显导演对于人生和成长的各种思考。无论是作为单纯的喜剧,还是一部有深度的片子,《一起同过窗2》都是良心的上上之作。

TOP.1《白夜追凶》

白夜追凶可以说是2017年最火爆的网剧了,潘粤明一人分饰两角,将哥哥的深沉睿智以及弟弟的轻浮分演的非常分明,连两个角色声线的不同都有细致的表现,不可谓演技不高。剧情不仅仅是单纯的破案,更深刻的地方在于人心,从人物的成长以及人物关系的变化,都是非常有据可循的。整个剧情的逻辑链很严谨,很难找出剧情中不合理的部分,这也是笔者十分喜爱这部网剧,也是其能够成为2017年最火爆的网剧的原因之一。

以上就是对2017年优秀的网剧盘点的结果了,2017年的网剧蓬勃发展,让网友们感受到了网剧事业的发展,而2018年又有哪些网剧非常优秀呢?这倒是让人十分期待了。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