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快把我哥带走》兄妹综艺首秀 张子枫彭昱畅欢乐互怼

2018-05-20 01:00:4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近日宣布定档2018年8月17日,即七夕情人节,被网友称为“七夕档的一股清流”。电影中塑料兄妹时分时秒扮演者张子枫和彭昱畅,不仅演技颇受业内人士认可,近几年积累的观众缘,也为电影增加了不少人气。近日两人更是一同现身综艺《向往的生活2》,在蘑菇屋上演“相爱相杀”的塑料兄妹大戏,网友直呼“互怼模式十分接地气儿,亲兄妹不过如此”。

《快把我哥带走》兄妹综艺首秀 张子枫彭昱畅欢乐互怼

《快把我哥带走》兄妹综艺首秀 张子枫彭昱畅欢乐互怼

此次定档七夕,电影还发布了一款“兄妹”版海报。两人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场景,为电影定下轻松、欢乐的基调。观众评价“两人十分还原角色,简直是时分时秒兄妹本人!”、“两个都是年轻的实力派,演技还是让人很放心的”。对于这对“活宝兄妹”,不少年轻观众也表示“兄妹相处模式很中国式了,像身边的兄妹打架,很有生活气息”。同时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兄妹两人依旧延续整蛊搞笑风格,“暴力”妹妹和“贱”哥哥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让网友直呼“这样的兄妹日常,生活才有趣!”。

而张子枫和彭昱畅从电影里培养的“掐架兄妹”日常,也延续到了现实生活中。在最近一期播出的综艺中,妹妹张子枫做客《向往的生活2》,一见面两人就开启“互怼模式”。彭昱畅不仅吐槽妹妹发型,还在节目中曝光妹妹手机屏保,让不少网友笑称彭昱畅果然是“坑妹”达人。作为塑料兄妹,“淘气”的张子枫也不忘反击,拿虫子把哥哥吓的脸色骤变,还大展画功为哥哥画像,取名“丑哥”遭彭昱畅嫌弃。虽然两人互相吐槽彼此,但是正式向别人介绍时,兄妹两人也异口同声称彼此为“亲兄妹”,并直言”打打闹闹、互相伤害才是兄妹日常”。戏外互损也互爱的“兄妹情”,让人更期待两人在电影中的表现。

《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导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光合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2018年8月17日上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