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蓝燕朱孝天《蓝色金鱼》吻戏曝光 上演爱情文艺

2018-06-06 10:43:0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蓝燕朱孝天《蓝色金鱼》吻戏曝光 上演爱情文艺

由香港当红性感“3D女神”蓝燕和台湾F4偶像男团成员朱孝天领衔主演的爱情清新文艺电影《蓝色金鱼》于2018年6月4日全国影院公映,影片早在2015年入围第5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后2017年又参展70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现在又最新入围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主竞赛单元,蓝燕也将角逐影后。该片以中国草海为背景、国家非物质文化保护遗产古彝文化为线索,讲述主人公姿果(蓝燕饰演)失忆后,来到时光照相馆希望借由替人拍照来帮助自己恢复留住记忆,如同鱼缸里的金鱼一样被困在自己残缺的记忆里而不能自拔,姿果在找寻记忆线索的过程中邂逅了前来寻找丧妻留下‘神秘礼物’的于林峰(朱孝天饰演),在于林峰帮助姿果恢复记忆的同时两人也收获了一份爱情的清新浪漫文艺故事。影片中,曝光了两位主人公羞涩的“吻戏”和共跳华尔兹的“舞戏”,朱孝天更是在戏里为蓝燕献上绝世舞蹈。

蓝燕朱孝天《蓝色金鱼》吻戏曝光 上演爱情文艺

曾凭借美国华纳兄弟海外发行的俄语电影《KISS OF BUTTERFLY》荣登2006年俄国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同年获得俄罗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以及之后凭借粤语电影《3D SEX AND ZEN》荣登2011年香港本土电影票房冠军女主角的香港当红一线性感“3D女神”蓝燕,虽然曾经背负着众多绯闻,但丝毫也不影响票房的号召力。两部代表作影片票房总合过亿的好成绩使蓝燕跻身于国际影坛亿元票房女主角俱乐部里中型成本商业片少有的有力成员。和同为国际影星的陈冲、张瑞希一起主演的《隋唐英雄》在湖南卫视和央视热播收视第一成功转型后,本着宁缺勿滥的宗旨小心翼翼地接拍着《3D步步惊魂》、《龙汇镖师之大宋女镖师》、《迷魂之密室逃脱》、《配角逆袭事务所》、《雨夜惊魂》、《蓝色金鱼》、《巫蛊笔记》、《非常闺蜜》等一系列的电影和电视剧的女一号邀约。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蓝色金鱼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