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女儿国》曝林志玲造型颠覆 冯绍峰感慨女人怀孕苦

2017-04-16 10:02:15    时光网  参与评论()人

《西游记:女儿国》杀青庆功酒会

据时光网报道,《西游记:女儿国》经过近5个月的拍摄,结束了全部主演的戏份,为此片方特意于4月15日晚举办庆功酒会,导演郑保瑞携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苑琼丹、潘斌龙等亮相,同时发布一款“创世界”幕后花絮。谈及拍摄《女儿国》的经历,郭富城连连叫苦化妆熬人;冯绍峰则感慨女人怀孕艰难;林志玲因为造型太颠覆完全泯灭了女神的所有基因,还一度被圣僧调侃:“你是被骗来的吧?”

“孙悟空”郭富城表示,自己连续拍摄了三部《西游记》系列电影,苦是必然的,但对他来说最苦的还是化妆,因为皮肤敏感,一化妆就起水泡,所以他笑言:“我钱不用带,但药膏必须随身。”

“圣僧”冯绍峰上来就“辣眼睛”,不但诉苦喝了子母河的水怀孕后“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艰辛,经历了“孕期呕吐”等症状的他还连连感叹做女人难,做怀孕的女人更难。话锋一转又让小沈阳中枪:“最入戏的是小沈阳,居然跟我说他有涨奶的感觉。”正当台下一片哄笑时,话筒递到小沈阳手上,只听这位身经百战的喜剧明星从容说道:“刚才志玲竟然问我,是真的吗?”站在一旁特别不好意思的志玲姐姐腰已经快弯到地上了……

不过说起最有悬念的角色,当属林志玲,据她说化完妆后,身边的助理、剧组同事没有一个人能认出她,她走到赵丽颖面前,“国王”都呆了半天,最后只好做安慰状摸了摸她的头,说了句“好可爱……”还是冯绍峰一语捅破:“你是被骗来的吧?”言外之意,为什么要演这么个一点没有女神基因的角色?

庆功会上一款“创世界”花絮同时曝光,从影片前期筹备、外景考察、实地拍摄、棚内外制景等多角度呈现了《女儿国》的拍摄幕后。郑保瑞介绍,电影横跨四省,搭建了超过8万平米的外景,有11个内置棚景,摄制团队超千人,百种重型拍摄设备随时待命,他认为现代重工业电影是大势所趋,《女儿国》是他自己甚至国产电影历史上都没有过的拍摄规模。

很明显,做敢吃螃蟹的人要付出“代价”,正像赵丽颖所言:“我早就听说好导演是不睡觉的,我们演员只是经历了一次小小的苦海,但导演他整部戏从前期到拍摄、制作都在苦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