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昆凌主持首秀搭档孟非 或因周董结缘《了不起的孩子》

2016-10-10 10:22:4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名嘴孟非和天王嫂昆凌首次搭档主持的儿童脱口秀《了不起的孩子》即将于10月15日晚8点在爱奇艺独家播出。第一次主持节目就能和名嘴孟非搭档,昆凌首次触网引人注目。不少粉丝期待着天王嫂在节目中的表现,不过也有网友猜测,昆凌能与资深主持人孟非搭档,或许是因为老公周杰伦的缘故。更有网友深扒出孟非曾与周杰伦多次合作,还曾自称是周董粉丝的历史。而《了不起的孩子》的制作方恰好还是周杰伦常驻节目《最强大脑》的制作方。

昆凌主持首秀搭档孟非 或因周董结缘《了不起的孩子》

  孟非昆凌上演反差萌

《了不起的孩子》是一档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节目。该节目由爱奇艺和远景影视联合出品,儿童装江中牌健胃消食片独家冠名播出。主持人孟非和昆凌在节目中组成的忘年组合,被熊孩子包围时展现出了一种反差萌。孟非被萌娃摸头、冷落,甚至还被拳打脚踢得人仰马翻,被孩子完虐的过程如同爷孙般的玩闹。昆凌在造型上甜美可爱,在台上则落落大方,和孩子互动显得温柔贤惠。主持经验丰富的孟非面对众多萌娃有点手忙脚乱,反到是年轻辣妈昆凌母爱爆棚,尽显哄娃功力,帮助主持前辈“孟爷”搞定大帮熊孩子。

该节目是孟非和昆凌二人的网综首秀,在两次录制过程中,两人的配合十分默契。孟非曾与众多主持人如姜振宇、尉迟琳嘉、谢依霖等同台,国民美妈昆凌是年纪最小的一位,仅比孟非的女儿大四岁。在主持风格上,昆凌所展现的少女天真和温柔母性是节目当中的一大亮点,也是节目组眼光的精准独到。

昆凌主持首秀搭档孟非 或因周董结缘《了不起的孩子》

  首次合作或因周杰伦

《了不起的孩子》是由江苏卫视制作过金牌综艺《非诚勿扰》《最强大脑》的团队打造的网络综艺,此前,周杰伦还曾在《最强大脑》中担任嘉宾与孟非有过多次合作,而孟非还在《非诚勿扰》和主播过的新闻栏目中表达了自己对周董的力挺。孟非曾说:“我喜欢周杰伦,我做主播的时候还拿了好大一段时间说我为何喜欢周杰伦,现在网上还能搜到。”

昆凌一直被周董悉心呵护。自两人结婚生女后,昆凌多以家庭为主,这次能够与孟非共同主持《了不起的孩子》也得到了周董的力挺。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昆凌就曾透露会带着周杰伦来参加这档熊孩子欢乐趴。

既有幽默搞怪和逆天表演,又有主持人间频频曝料的互动。《了不起的孩子》将自10月15日每周六晚八点起在爱奇艺上独家播出,与观众共度周末的欢乐时光。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