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薛定谔的猫》开播 网友:清新可口适合下饭看

2016-11-18 13:52:5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艾晓欣临比赛前自信满满

  艾晓欣临比赛前自信满满

由青年导演唐韬执导的青春校园音乐网剧《薛定谔的猫》近日登陆腾讯视频声动开播。剧中音乐选择上的风格多样,和演员表演上的自然清新,让该剧在上线之后迅速成为网友们的热议话题。更有网友评论到:“这个冬天的歌单就看它了。”而随着网剧上线剧中陆续曝光的好歌,让人“耳前一亮”,让网友对后续剧中将会出现的推进剧情的曲目产生大猜想,忍不住感叹到:“目测后面的歌还会更好听,每天上下班的地铁上不愁没有好歌听了”!《薛定谔的猫》由唐韬执导,多尔编剧,马瑞男、苏诗丁领衔主演,孙天宇、周梓琦、黄霄雲、蒲悦、梁振锋、斌巴才仁等主演。已于2016年11月16日起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上线,正在热播中。

清新可口青春暖心 “在他们身上看到自己的青春”

“这部剧清新可口,看完好减压!”随着《薛定谔的猫》在腾讯正式上线,该剧不刻意制作夸张冲突、有趣有爱地描绘青春本来样子的风格,引发网友点赞。而在已经曝光的剧情中,男主角因为神秘手机穿越到平行时空中的“红星中学”,遇到一群状况百出的学生。网友在不同的学生身上看到自己青春的影子:“我完全理解周沫,那种青春里不被大家理解和认可的自卑感我现在都还记得,周沫遇到懂他的薛老师真的很幸运!”、“面对热爱的东西我们其实都想做任性的艾晓欣,但我们应该做的是正义的高诗远”。除了剧中的人物让人印象深刻外,慢热但后劲足的剧情也引起网友热烈讨论:“看第一集的时候没看懂,作为会员提前看了后面的几集后慢慢被里面好听的歌和好玩的人设圈粉。”

乐动人心好听下饭 “您的好友‘冬季歌单’已上线”

随着网剧的播出,剧中的好歌陆续露出。在第一集中,饰演薛士奇的清华学霸歌神马瑞男一首 I Feel The Earth Move 动感开唱,为《薛定谔的猫》的音乐之路开了一个激情洋溢的好头。而被众人嘲笑女key唱腔的内秀暖男周沫(梁振锋饰),在薛士奇“犀利鸡汤”的鼓励下,鼓起勇气放声高歌的 Hero 也同时惊艳了剧里剧外的“音痴”观众。被网友赞誉到:“果然‘重量级’的歌手都自带共鸣音箱,周沫唱功好赞!”剧中饰演千珍老师的“音乐魔女”苏诗丁也在第二集中清亮开嗓,一首孙燕姿的冷门好歌《永远》,唯美的歌声中烘托出剧中薛士奇对她青涩的仰慕苦楚。让网友感叹到:“苏苏的歌声每次都能击中我心房,您的‘冬季歌单’好友已上线!”、“这部剧里每一首歌我都喜欢,以后每天吃饭就看这部剧了”。而后续剧中还将出现哪些动人好歌,坐等网剧最新更新,揭晓精彩!

《薛定谔的猫》讲述了表面上玩世不恭的毒舌律师薛士奇,意外得到了一部能给过去发送短信的老式手机而穿越到另一个平行时空,变成一所高中的逗比音乐老师,与状况百出的合唱团学生斗智斗勇,而产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热血励志同时又脑洞大开的爆笑青春序曲。

《薛定谔的猫》是由北京光和木星影业有限公司、腾讯视频、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青春校园音乐网剧,已于2016年11月16日中午12:00起每周一、三、五登录腾讯视频,唱响青春。

植念口中埋怨手却诚实地帮薛士奇刮胡子

  植念口中埋怨手却诚实地帮薛士奇刮胡子

周沫唱女key不被理解 自卑登台

  周沫唱女key不被理解 自卑登台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薛定谔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