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世纪华纳新作频出业内黑马 将推出多部现实主义题材剧

2018-06-19 12:09:1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爱我你敢吗

近日,在刚刚闭幕的第24届上海电视节上,北京世纪华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的《脱身》、《天衣无缝》、《爱我你敢吗》、《狄仁杰之秋官神探》、《我拿什么奉献给你》等重磅新作,凭借新颖的题材、精品的制作、强大的演员阵容,从海量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和媒体的热门话题。

今年是中国电视剧诞生一甲子,又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始终紧扣时代脉搏、踏着时代步伐、与时代同行”,已成为中国电视剧艺术在新时期最重要的使命之一。世纪华纳领头人思斯及其团队在此大环境下将持续发力,创作优秀的电视剧作品,令人高度期待。

《脱身》热播受追捧世纪华纳“谍战三部曲”重拳出击

由陈坤、万茜领衔主演,王耀庆、赵文瑄特别演出的谍战剧《脱身》正在热播中。由北京世纪华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江苏和乐悠悠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谍战爱情剧《脱身》,通过小人物细碎的喜怒哀乐和成长守护,展现时代洪流,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老上海的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作为陈坤时隔9年重返荧屏的力作,该剧开播当天便夺得收视冠军,持续占据收视前列。悬念迭出的剧情一展开,就以紧张快速的节奏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好评如潮。

据了解,世纪华纳今年重拳出击,将推出“谍战三部曲”。除了正在热播的《脱身》,其余两部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包括由《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执导的《天衣无缝》和收官之作《秘密》。

“谍战三部曲”第二部《天衣无缝》由著名导演李路执导、张勇编剧,由秦俊杰、徐璐、胡海锋领衔主演,陆毅等全明星阵容特邀主演。电视剧《天衣无缝》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故事。一众戏骨级演员的参演让观众网友对剧中众人同框飙戏的画面充满期待。据了解,《天衣无缝》将在今年下半年由一线卫视播出。

目前,世纪华纳“谍战三部曲”已陆续筹备拍摄了《脱身》《天衣无缝》,第三部也将会有神秘大咖参与创作,暂定名《秘密》。

聚焦现实主义题材多部精品项目下半年开机

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电视剧都是中国社会发展进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在上海电视节上,最显著的行业现象就是现实主义题材回潮,前两年出尽风头的“大IP”剧几乎无人再提。思斯表示,自己一直对现实主义题材青睐有加,近两年的布局和主攻方向也是现实主义题材。“可能我本来就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人吧,对追风的东西不是很感兴趣。我觉得现实主义题材会引起一种话题性,让观众有共鸣感。前几年大咖都愿意参演IP剧,我也曾有所思考。但后来觉得,一部戏投资这么大,在投资体量方面,我会更加谨慎。站在制片人角度,我会选择现实主义题材更多一些。”

都市青年恐婚是社会一大热点,目前,由思斯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总发行人,韩庚和王晓晨主演、聚焦青年婚姻的现代写实题材电视剧《爱我,你敢吗?》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由著名编剧霍昕创作,执导过《奋斗》《北京青年》《家的N次方》《亲爱的翻译官》等多部热播现代剧的导演王迎执导。韩庚和王晓晨演绎一段前任再次偶遇后,兜兜转转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转战小荧幕的韩庚与“有着都市剧女王”之称的王晓晨搭档,演技颜值双在线。两人相爱相杀的情感,必将会是一场精彩绝伦大戏。

此外,另一部由思斯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献礼宁夏回族自治区的精品大作《我拿什么奉献给你》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将在央视黄金档上映。该剧由著名导演习辛携于晓光、戴娇倩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奉献。沧桑巨变的时代背景下,电视剧《我拿什么奉献给你》带我们走近普通百姓的亲情与爱情、奋斗与奉献,感动满满,令人期待。

世纪华纳在传奇类电视剧领域也有自己的“法宝”。刚刚杀青的《狄仁杰之秋官神探》由“金招牌”钱雁秋执导,思斯担任出品人、总发行人,高旻睿、麦迪娜、樊驿宁、张子健、柯蓝等领衔主演。90后演员演绎新狄公,塑造史上最帅气、最青春的狄仁杰,最可爱、最俊俏的李元芳。高旻睿、樊驿宁等高颜值年轻演员重塑经典,讲述了狄仁杰伤愈复出后创办“秋官课院”,呕心沥血培养探案接班人、侦破迷案的故事。该剧大手笔投入制作,制作精良。剧中的拍摄地点和角色造型都由专业造型师打造,细节考究,非常良心,力求展现有质感的画面,重现大唐璀璨风华。

今年下半年,世纪华纳将继续坚持现实主义创作、表达人文关怀,包括都市创业现实题材的《裸拼时代》、刻画近代青年群像的《历史的天空前传》、《幸福总敲两次门》等项目都将开机。

世纪华纳频出精品成行业黑马成为“爆款制造者”

秉持着“精品创作”、“稳健经营”的理念,世纪华纳一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走精品化路线,推出多部高品质影视作品,打造现象级电视剧,被赞为“行业黑马”、“爆款制造者”。

世纪华纳领头人思斯表示,在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纪录片、动画等产量保持快速增长的当下,世纪华纳布局整个影视行业,关注细分市场,公司在内容立项、创作过程中、后期宣发过程中都考虑人群的细分。“我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出更多精品制作。我们并不拘泥于一种剧目题材的开发和制作,有着开放的胸怀。最重要的还是传播正能量。”

世纪华纳一年内能推出这么多项目,且个个拿得出、叫得响,实属难能可贵。思斯介绍,世纪华纳的策划团队严格根据广电政策把握内容,与各大发行平台、各大卫视都维持着良好的关系。“原创和发行是我们的优势。我们会事先了解掌握平台需求,在项目前期策划阶段就与平台进行有效沟通,以保证项目顺利推进。”世纪华纳已成为业内好口碑的保障。

世纪华纳总监制夏陈安博士是《中国好声音》《奔跑吧兄弟》《高能少年团》等爆款节目的创始人,在公司战略合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旗下江苏和乐悠悠影业也是本次《脱身》的出品方,合作国内一线编创团队。旗下西藏黑芝麻影业签约了著名编剧马广源团队等。世纪华纳人才济济,持续不断为公司项目提供优质内容与创意。世纪华纳非常重视原创和制作,已经签约多名业内一线编剧、一线导演。在其内容层面也具有核心竞争力。公司与爆款巨作《人民的名义》的导演李路携手,继《人民的名义》之后李路导演拍摄完成的谍战大戏《天衣无缝》正在后期当中。

世纪华纳出品的项目中既有顶级谍战剧《脱身》《天衣无缝》,也有现实主义题材《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奇葩老爸》;既有古装悬疑推理大戏《狄仁杰之秋官神探》,还有大电影《疯岳撬佳人》《监狱犬计划》等等。不同类型的电视剧、网剧、电影异彩纷呈,满足观众的不同口味。

世纪华纳脚踏实地,打造真正触达观众内心的作品,公司在内容立项、创作过程中、后期宣发过程中都考虑人群的细分,同时坚持拍精品、出精品。“我们抓住社会的焦点、痛点进行艺术创作。”思斯表示。目前,世纪华纳已形成以当代都市情感、青春励志和年代悬疑等影视剧为双翼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同时拓展艺人经纪、影视剧植入广告、文化地产、文化咨询等业务,打造产业链,解放生产力,建构多元发展模式。世纪华纳以“匠心”为制作核心,带来的重量级作品将为领跑2018大剧市场再添重要砝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