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节操碎一地!明星当众舌吻看呆众人

2016-11-07 09:47:01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范冰冰

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观音山》斩获最佳艺术贡献奖和影后两项大奖,制片方4日上午在京举办庆功宴,在韩国拍片的主演范冰冰专门向剧组请假1天,飞抵北京庆功。为感谢李玉导演的知遇之恩,除了特别赠送给李玉靓车一部,还在现场大呼“我爱李玉”,在一个巨大的拥抱后,范冰冰更是与李玉深情舌吻。让围观者大呼过瘾的同时,纷纷在地上找眼镜。

为感谢李玉的知遇之恩,范冰冰说对方下一部戏会免费出演,要帮导演谈植入,甚至打算当投资人。不过都不及现场送出的感谢大礼给力,李玉收到她送出的一辆价值20万的名牌车。

有问到这个礼物是否价格过于昂贵时,范冰冰这样回应:“导演给予我的帮助和信任,比这款车的价值要多得多。”而在送车仪式上,这对亲密合作的搭档再次亲吻起来,有人就感叹范冰冰太high了。

孟瑶

2011年8月6日,“晶女郎”孟瑶在北京国贸酒店摆上八十桌喜酒,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而老公婷美内衣总裁周磊也花巨资为老婆孟瑶打造了19世纪欧洲殿堂级婚礼。当日,王晶、萨顶顶、庄思敏等明星亲自到场,并送上祝福。虽然有数百家媒体到场采访,但新人还是热情招待,并安排晚饭款待!婚礼现场气氛昂然,孟瑶和周磊火爆舌吻。两舌若是有情时,远胜过心心相印。因此,何不出一款婷美爱恋内衣叫“舌吻”!

孟瑶与郎君周磊牵手现身婚礼现场,在众被媒体要求下,两位新人数度舌吻,并留下激动地眼泪!孟瑶与新郎官在最后还是抱出9个月的宝宝与媒体见面。孟瑶亦为丈夫送上神秘惊喜,大开金口为丈夫献唱,歌曲更尽诉心中情,首次展现鲜为人知的“才女”一面,令丈夫大为感动,即场更为美娇娘送上深情一吻,互表爱意。

胡可

2011年2月20日上午10时30分,沙溢和胡可在北京举办盛大婚礼,冯小刚、姚晨、邓超等近百位圈中好友前来道贺,《武林外传》众主创也纷纷现身,华谊总裁王中军担任证婚人,闫妮和刘仪伟搭档主持,现场星光堪比重量级颁奖礼。

当新人互换戒指、深情相吻的高潮之时,精心策划这场婚礼的沙溢也煞费心思地玩了把幽默,之前播放的《泰坦尼克号》音乐突然变成了欢快的音乐,让嘉宾在欢乐的心情中见证了新人热情相吻的全过程。

小S

小S的家暴事件让徐熙娣与许雅钧夫妇的婚姻似乎触礁,但夫妇二人携手召开记者会恩爱亮相用以粉碎不合传闻。小S与老公每每亮相总是牵手搂腰恩爱十足,偶然还会在众人面前上演火辣舌吻秀,虽然爱情不是用来炫耀的,但小S夫妇的甜蜜还是招来了眼红者的嫉妒。

陈慧琳

陈慧琳(Kelly)与拍拖十六年男友刘建浩(Alex),终于结束爱情长跑,共谐连理。身穿奚仲文亲自设计婚纱的Kelly,再衬以高髻,俨如化身柯德莉夏萍。一对新人在酒店的云石长楼梯让传媒拍合照,咀足五次。新郎哥吻完新娘子后,紧张得立即拿纸巾抹汗。相反,新娘子就主动揽住新郎,一脸甜蜜,幸福满泻。

陈慧琳与刘建浩结婚,吸引逾二百传媒到场采访。新郎哥Alex在早上十一时半已抵达酒店,笑言睡得不太好,心情好紧张。而Kelly则在下午一时到达,身穿黑色斜膊衫加牛仔短裤,笑言心情好开心又兴奋。

王菲

虽说李亚鹏王菲两人的经历相差极多,年纪也不似传统的男大女小,但爱情又何畏年龄的差距呢?李亚鹏在台上深吻王菲的时候,完全投入,让台下一帮宾客都大声起哄起来。

阿雅

不知道台湾的女主持人是否都是如此的大胆和好色,小S是其一,阿雅是其二。阿雅不但与杨丞琳在节目上公开舌吻,更是在早前的节目中公开要求舌吻蔡康永,后来更是霸王硬上弓,不但吓人蔡康永尴尬不已,更是让人跌破眼镜。

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台湾秀10点20分开始,破小巨蛋歌手登台最迟纪录。天后张惠妹低调现身支持,浓妆艳抹的小S当场舌吻好友阿雅。

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补摆喜酒52席舌吻9次。陈小春应采儿大婚,嘉宾一再要求陈小春和应采儿亲吻拍照,陈小春却无反应,旁边的应采儿虽笑指自己很害羞,但说完即刻捧着陈小春的头强吻下往,更连吻了两、三次,十分热情,令陈小春都面红耳热。

应采儿与父母合影照时,也亲了父亲,丁母见状即要求女婿小春也亲她一下,但害羞的陈小春只肯拥抱代替。

朱芳雨

根据东莞当地的风俗,婚礼仪式从凌晨就开始,零时时分,朱芳雨率领一班兄弟前往女方娘家“抢人”。以宏远球员为班底的这支抢亲队伍,可谓是史上身高最高的迎亲队伍,平均身高超过两米。

但是为了接到新娘,他们遭遇了层层考验,尤其是舌吻这关卡。在经过了“残酷”的过4关考验之后,朱芳雨最终如愿“抢”得美人归。

叶一茜

2007年11月,田亮、叶一茜在西安大婚,众多娱乐圈和体育界的名人到场庆贺,当天两位新人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情到浓时更在场上热烈亲吻。新娘子叶一茜十分感动,不禁热泪盈眶,在台上说道,“我要做一个好媳妇、一个好太太,孝敬老人、照顾家庭,能够嫁给田亮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我会好好珍惜。”

台上的田亮看着身边已经泣不成声的叶一茜,也被深深感动,他双手抱住新娘送上甜蜜一吻,场下掌声雷动,共同祝福新人。

李嘉欣

拍拖已久的艺人李嘉欣和富商许晋亨日前被拍到当众激吻。两人前天晚上到跑马场漫步,十指紧扣非常浪漫。当时化了妆的李嘉欣身穿低胸背心和牛仔裤,打扮随意。许晋亨则穿着整齐的西装。两人手牵手漫步时,被沿途不少路人认出,但这对情侣毫不在意,完全陶醉在二人世界里。

走到人数稀少的看台附近时,两人开始亲热起来。他们先是互相揽腰而行,进而拥抱起来,情到浓时更是当地激吻。许晋亨吻过一轮后意犹未尽,将李嘉欣拥入怀中再度索吻,却被面带娇羞的她轻轻推开。两人随后漫步一圈后,驱车返回女方香闺。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