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男星满脸被泼红漆似血案 细数当众被泼粪明星

2016-11-09 09:42:00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艺人吴嘉龙傍晚约六时半返回中环位于阁麟街的住所时,突然有一名男子冲出向他泼红油,身穿黑皮褛牛仔裤的吴嘉龙被泼得满面皆是红油,疑犯行凶后随即逃去,现场遗下疑犯用来盛载红油的纸杯。

吴嘉龙遇袭后在大厦内清理面上红油,及与赶到现场调查的警员讲述经过,后来疑犯亦被巡警在附近截获,并拘捕带署调查。

细数当众被泼粪明星

萧敬腾被泼粪

2013年10月,萧敬腾从北市住家出门时,两名戴安全帽、口罩的骑车歹徒,冲向保姆车对他泼屎尿,他因已坐到后座,逃过一劫,司机遭泼全身,随后歹徒逃逸,萧敬腾已报警。对于歹徒犯案动机,萧敬腾气愤地说:“我不跟人结怨,也绝不向恶势力低头。”其经纪人怒斥:“还好只是泼屎,万一泼的是强酸怎办?”经纪人Summer表示,今日中午12点会在东新街住处前统一说明。

  2名歹徒佯装粉丝 趁机朝保姆车泼粪

保姆车司机全身遭屎尿袭击,事后已将衣服洗净,但手与膝盖在追歹徒时擦伤。司机遭殃满身屎尿。下午2时20分,萧敬腾在南港东新街自家大楼门前搭保姆车准备出门,他才刚上车,就有两名共乘机车的歹徒,从保姆车后方意图冲上前堵他。

但歹徒见他已上车,改绕到保姆车前方驾驶座旁,趁司机开车门准备上车时,询问司机:“请问这是萧敬腾的保姆车吗?”司机回说:“不是!”歹徒又问:“我们是歌迷,只是要签名!”司机说:“我们赶时间不方便!”

司机才刚说完,两名歹徒便拿出预藏装满屎尿秽物的容器,朝车内泼洒,司机立即出手阻挡,但车内前座椅与排档仍遭殃,萧敬腾和助理坐在后座,未遭波及,司机全身沾满歹徒泼的屎尿,他上前企图抓歹徒,双方一阵扭打,最后歹徒以机车拖行他约30公尺后逃离现场,过程不到3分钟。

2001年赵薇长沙被泼粪

事由:“军旗装事件”

在2001年底,内地反明星组织Anti-fan就开始锁定因“军旗装事件”而成为众矢之的的赵薇,并在长沙利用一次晚会的机会,向赵薇泼出了“家仇国恨”的一瓶粪。

“赵薇被泼粪”事件也成为了中国Anti-fan的第一次行动,而最后的结果就是迫使赵薇在全国媒体上面针对“军旗装事件”公开道歉。

2001年12月3日湖南某报披露:赵薇身着日本军旗装为《时装》杂志拍摄2001年第9期封面照,引起巨大社会反响。2001年12月10日,赵薇向诸媒体发出致歉信,就日本军旗装事件正式向公众道歉。

当天深夜,赵薇接受电视采访,再次向全国人民表示歉意,该节目后于12月19日播出。2001年12月28日,赵薇应邀参加湖南经济电视台举办的6周年台庆《情深深新年演唱会》,在台上遭到一男子袭击。

2009年陈冠希香港被泼粪

事由:艳照门事件

陈冠希自曝出艳照门事件之后,个人星途大受影响,好不容易终于复出,并打算在香港皇家酒店举办临时圣诞酒会,来庆祝他即将到来的生日。

可就在他兴致勃勃地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名大约2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一桶黑色粪水冲上舞台,正在和记者调侃的陈冠希发现事情不对,马上就站了起来,果然,这名男子突然把一桶粪水泼向了陈冠希,幸亏陈冠希有防备,所以只是身上沾了点黑色污点,其余地方并没有大碍。连陈冠希自己都表示“心有余悸”:“我再也不敢在闪光灯下抢风头了。

有人猜测可能是因为当年艳照门事件所致,因为艳照门波及很多女明星,许多明星的粉丝当时就恨透了陈冠希,但是又苦于不能报复,所以只好忍气吞声。但是看到如今的他变得这么风光,所以心中难免产生嫉妒之心,才发生了这桩闹剧。

据悉,泼粪男子已被香港警署以“破坏公共秩序罪”起诉,正在接受警察的调查。

刘谦表演被泼粪

事由:打扰农民耕种

“偶像级魔术师”、“帅哥魔术师”、“魔术王子”……在央视2009年春晚亮出绝活后,台湾魔术师刘谦一时风光无限。不少大陆网民开始追捧这个眼睛亮亮、嘴角常挂几丝坏笑的年轻人,并对他的一切充满好奇。刘谦在岛内的电视节目“魔术秀”中有一句经典台词:“各位,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但是,他在一档专访节目中却说到了自己艰辛成长路上的这么一件事。

“我记得一件事情印象比较深,就是那一天我们表演一个魔术,这个魔术必须要找到有戴眼镜的路人,因为要用到他的眼镜,然后那个时候呢,他偏偏设定我们这个魔术要在乡下表演,然后我们就去找戴眼镜的,一个都没有,然后我们从下午一点,找到晚上七点,找不到一个戴眼镜的,好不容易到了七点半,在路边看到一个戴眼镜的农民,然后把他围住,然后说你不要动,我变魔术给你看。最后三十秒这个魔术要变了,正要变完的时候,旁边有一个挑粪的要泼我,因为打扰人家耕种了。”

韩国导演金赵光秀遭泼粪

举办韩国首场同性婚礼事件回放:据台湾“苹果日报”即时新闻报道,48岁韩国导演金赵光秀,昨晚携手小19岁的另一半金承焕,举办了韩国首场同性婚礼,为让民众自由参加,在首尔办露天婚宴。两人穿上特制婚纱、甜蜜切结婚蛋糕、接吻,并表演一段音乐剧给现场约3000人欣赏,途中却有1名中年大叔,拿着一桶混有粪便及味增的秽物冲上台,大喊:“同性恋有罪,将破坏社会。”

两人虽被吓到,仍大方说:“没关系。”并说:“如果我们是异性恋,就会像李孝利一样低调结婚,因为不是,才需要大家的力挺,现已有16国合法同性婚姻,希望我们国家也能早日跟进。”他俩预定明天在律师陪同下登记结婚,随后前往古巴度蜜月。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