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唐嫣&罗晋:总有人替“渣男”来爱你

2016-12-07 10:30:39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昨天最大的新闻,自然是唐嫣和罗晋公开恋情了。

唐嫣12月6日生日,罗晋在12时06分发了一条表白的微博:“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唐嫣转发:“缘来是你。”

然后,底下都是祝福的明星。

  △大家不用担心胡歌,因为他有我。

我没看《锦绣未央》(抄袭的故事完全打不起兴趣看),也对唐嫣和罗晋这一对没有太大的感觉。

不过,看到唐嫣的新恋情,我倒是想起了她前面那一段颇为狗血的感情:和邱泽的分手撕逼大战。

  唐嫣上一段公开的恋情,是邱泽。

两人是在2010年拍《夏家三千金》时传绯闻的。

光看颜值,两人确实挺配的。

  不过呢,两人好了大概两年之后,在2013年初就分手了。

而且,分手的时候,真的是各种撕破脸,互相爆黑料,让我等吃瓜群众看了好大的一场狗血戏,好不热闹。

一开始,先是邱泽被曝劈腿台湾艺人李毓芬。

  然后,邱泽就暗示和唐嫣已经分手,都7个月没有见面啦。

接着,唐嫣的经纪人马上出来打邱泽的脸,骂他“睁眼说瞎话”,唐嫣10月份还飞过去台湾庆祝邱泽生日呢。

之后,唐嫣的经纪人还接受了《南都娱乐周刊》的采访,细数邱泽对唐嫣的各种罪状:怕掉粉不肯承认恋情,每次见记者之前都要唐嫣对口供。

唐嫣很粘邱泽,常常跑到台湾去找邱泽,甚至还帮他洗马桶。可是邱泽对唐嫣却是各种冷淡,还不让她上街。

当然咯,邱泽这边也不是省油的灯。

他的经纪人也攻击唐嫣不诚实,连“年龄都谎报的女人没什么好讨论的”。

  总之,双方就是怼来怼去,互相不给对方好脸色。

作为局外人的我们,看的都是热闹,知道的都是部分真相,很难判断这段感情,到底谁对谁错。

不过呢,可以看出,唐嫣在邱泽这里,确实很受伤。

有人爆料,唐嫣刚分手那会儿,给杨幂打了一个多小时电话哭诉。

之后,唐嫣出席代言活动,看到一对感情很好的老夫妇坐在前排,还情绪失控,忍不住掉眼泪。

△有人说这时候唐嫣和罗晋已经好上了,她跟邱泽分手只是幌子,但我总觉得,以唐嫣这样的演技,演不出这种程度的哭啊。

甚至还有新闻说,唐嫣为邱泽割腕自杀(不过唐嫣自己否认了,说只是割到手指)。

虽然自杀的新闻不靠谱,但对唐嫣来说,邱泽肯定就是大写的“渣男”,拍拖时不承认恋情就算了,分手以后还没有风度。

后来接受采访的时候,唐嫣也承认,自己不擅长处理感情问题,也曾经在感情里受挫。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会觉得,唐嫣好惨,被“渣男”欺骗了感情。

可是,你真的不用可怜唐嫣。

因为她马上就翻盘了。

分手之后,唐嫣的怨妇人设没搞多久,就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了。光2014年,她就拍了差不多十部戏。

  演技我就不讨论了,但劳模唐嫣确实是的。

而且,这里面的每一部戏,都有男神,都有话题,都是爆款,感觉这两年,我就是看着屏幕,对着唐嫣各种羡慕嫉妒恨,一边捶胸一边看她和各个男神搞来搞去!(如果这就是失恋的代价,我突然也好想失个恋啊)

△这期间的《克拉恋人》是唐嫣和罗晋拍的第三部戏,一边工作还能一边培养感情,那些被“渣男”弄哭的姑娘,快来跟唐嫣学学。

凭着这两年的霸屏,唐嫣拿了“华鼎奖”等各种影视奖项。

加上各种话题的曝光度,就算是那些看不惯她演技的人(比如我),也得承认,唐嫣已经是妥妥的流量担当。

“被邱泽劈腿的前女友”或者“倒贴的傻姑娘”这些黑历史,对现在的唐嫣来说,就是完完全全的过去时了。

  △华鼎奖上的唐嫣,还是有点美。

咖位提高以后,唐嫣在感情上也自信多了。

2014年底接受采访的时候,唐嫣说自己很期待爱情,不会因为一次失败,而影响到美好的未来。

有人问她这两年有什么变化,唐嫣就说,自己在感情上更独立了,不再玻璃心,不再患得患失了。

“找对象的话,男生必须要踏实。”从这个回答可以看出来,唐嫣是真的从小白脸邱泽那里毕业了。

现在的她,显然更看重男生的责任感。

  这次的恋爱对象罗晋,看起来就很符合她的要求。

虽然我对罗晋了解也不多,但是看他拍的戏,觉得他就是那种勤勉、靠谱型男人。

演戏是对路的,工作态度是专业的。

之前没公开恋情的时候,唐嫣有过几次不好的负面,罗晋也会在微博里挺身而出(光这点就比畏畏缩缩的邱泽好多了)。

△拍《克拉恋人》的时候,有人说唐嫣的“心脏抽搐”是炒作,这两条疑似都是罗晋挺她的微博

然后这一次拍《锦绣未央》,罗晋在拍戏的时候里,对唐嫣更是满满的宠溺感:

轻抚背部。

  紧抱吊威亚的唐嫣不让她受伤。

  在发布会上,罗晋还半真半假地对着唐嫣表白:

“只要你站在我的身边,哪怕与全世界为敌又如何。权势江山对我来说,抵不过你的一个笑容。”(我承认,这一句苏到我了)

△觉得唐嫣现实中的脸比戏里生动多了。

再加上,今天罗晋说的这句——“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

真心觉得,唐嫣确实找到了“踏实”的另一半啊!

和三年前刚分手那会儿相比,唐嫣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都好多了,我甚至觉得唐嫣真人比她自己演的戏要励志多了= =

  反观唐嫣之前的男友邱泽。

自从和唐嫣分手之后,就flop了。最近一次有消息,还是去年10月他有新电影上映,然后主动提唐嫣贴热……这种不要脸的行为,真的很想让人翻白眼。

不知道这叫不叫“有报应”(毕竟感情对错咱们都说不清),但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

那就是,要摆脱所谓的“渣男”,你要做的,不是撕逼、不是哭诉,而是好好生活。

等你足够优秀的时候,别说恨了,你根本连看都看不上他!

  而这也是我想写这篇文章的原因。

虽然我对唐嫣真的一般般,但是不得不承认,在感情上,我还是有点佩服她的。

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从“爱情低自尊者”变成了一个“独立自爱”的人。

以前,谈恋爱的时候,她很卑微,倒贴男友、对男友唯唯诺诺、患得患失,但是现在,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努力去寻找适合自己的那一个,这就是一种进步啊。

  只可惜,我们身边的“唐嫣”还是有点太少了。

很多的姑娘,只会像唐嫣一开始那样,被“渣男”抛弃以后就各种诅咒、埋怨,甚至去做一些伤害自己傻事。却很少人会有人想到,分手以后是重生,咱们完全有机会过上更好的生活,真的没必要那么绝望。

就好像上周有一个让我非常心疼的新闻,女记者段丹峰,因为没有办法接受结婚前被男友劈腿,就跳楼自杀了。

  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我真的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不想对死者有再多的评价。

但是我真的很想对其他也正在经历着感情失败的姑娘说:你骂有用吗?你自杀又有什么意义?

一个不爱你的人,你做什么都是不可能伤害到他的。

你在他面前哭闹,只会让他觉得自己更重要。而且,你现在做的傻事,很有可能,都会成为他以后在兄弟面前吹牛逼的资本:有一个姑娘当年要为老子跳楼!

所以,何必呢?何必用自己的生命为贱人做陪衬?他是不会愧疚的。

  △丹峰同事写的200封谴责“渣男”的公开信。

体面的离开,然后努力的生活,这才是对付“渣男”最好的方法。

因为等你走过去以后,你就会发现,“渣男”就是一个伪命题。

当年你恨之入骨的一个人,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在你的生活中,他连一个屁都不是。

既然这样,咱们当初为什么要在一个屁上浪费时间?

虽然我知道这样说会让人有点不爽。

但真的就连唐嫣,很多人看不起的“傻白甜”专业户,在生活中都知道怎么止损,怎么翻盘,怎么远离“渣男”。

作为一个聪明的姑娘,你不可能做不到吧?

  好啦,最后还是祝福唐嫣和罗晋啦,反正看剧照和花絮真的蛮甜的。

至于拍戏,就好好加油咯~

  比以前过得好,

就是对渣男最好的惩罚。

对渣男最狠毒的话就是:

你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