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新一期节目刚开场,就把跑男团所有人的演技曝光了

2017-06-12 10:55:47    娱乐分享  参与评论()人

新一期奔跑吧刚开场,就把跑男团所有人的演技曝光了

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里面,没想到一开场给了大家一个飙演技的机会,开场的部分大家的设定都是昏迷失忆,然后慢慢的清醒过来,在跑男团中除了鹿晗跟王祖蓝之外,其他人都作了很长时间的演员了,今天就来检验一下大家的演技吧。

首先醒来的是邓超,说真的超哥的演技的确是“影帝”级的,虽然说还没有拿到真正意义上的影帝,但是感觉真的只是早晚的事情,超哥醒来的一瞬间连脚上都是戏。看看超哥演绎的那种头痛欲裂,什么都记不得的感觉:

接着王祖蓝醒来了,当然了一直混综艺界的祖蓝还是效果为先,略有浮夸但是节目效果达到了:

迪丽热巴可以看得出来刚开始是想好好演的,不过被祖蓝的一句“你是男的还是女的”给带跑偏了哈哈:

陈赫的表演也算是比较到位,跟超哥头痛欲裂的方式不同,陈赫给出了一种睡眼惺忪的感觉。

到了杨颖,就精彩了...刚睁开眼什么还没看到呢就已经开始尖叫瞪眼了,这“先入为主”的浮夸演技真的不想多说什么了,字幕组也是real心机还给baby配上了“双眼慢慢睁开”的字幕:

看看baby的双眼这能叫“慢慢睁开”么?!

baby的演技如果一直停留在这种演给自己看的水平,感觉以后都只能混综艺咖了。之后的李晨跟郑恺还有鹿晗基本都是当综艺节目的感觉走的,谈不到什么演技的问题。

当然了,跑男这只是一档综艺节目,对演技的确没什么特别的要求,但是大家基本都是演员出身,如果真的当真人秀来演就要演出效果,当做有情节的故事来演就得演出演技了,最怕的就是想好好演但是没演技,这就尴尬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