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战狼2》吴京因一黑人小孩受伤怒骂工作人员,网友却更心疼他!

2017-08-04 08:57:03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日前,由吴京主演的电影《战狼2》上映7天票房已超20亿,成为燃爆今年暑期档的绝对number one!



作为该剧的导演,吴京为了保证这部戏更好的拍完,除了要对电影负责,还要全方位照顾到所有参与者,从主演到群演甚至几岁小朋友,吴京哪怕再分身乏术,也会将他们的安全视为重中之重。

为此,在他发现拍摄过程中一黑人小孩受伤而工作人员没有重视还将道具随便往他身上扔时,整个人气炸:伤着你们自己孩子你们自己心疼不心疼啊!



据悉,当天要拍摄坠毁的直升机舱内跪玻璃渣的戏份由于工作人员没有给黑人小演员做好即时防护,吴京发现后立马走到跟前,一把将小孩抱出来交给身边的工作人员



并且斥责道:

导演组、道具组、美术组,我不知道什么组,刚给搬下来,小孩给这儿跪着你们什么都不理,给小孩直接拿一大护具往上扔,伤着你们自己孩子你们自己心疼不心疼啊!







随后便走到该名黑人小演员身边,单膝跪地亲自给他把护具穿上,关心溢于言表。





除此之外,对待剧组的其他演员,吴京也从不含糊:

亲自为群演固定威亚



照顾女主卢靖姗



及时让大家都注意休息



看到吴刚老师因为枪战动作戏意外摔伤腰部,体贴的让身边人去他冰箱里拿冰块,还安慰道:待会儿就敷,敷个十五分钟(就好了)。注意,那会儿吴刚拍摄的《人民的名义》还没播,名气并不大。



对待别人,吴京细心周到,但轮到自己时却忘了他也是血肉之躯,会疼会痛会撑不住!

为了让《战狼2》呈现最完美的镜头,吴京每天十多个小时泡在水里水里连续26次跳水、长时间憋气还要连打带绑直至濒临窒息引发休克都没在怕的;



身兼导演、编剧、男一这么多头衔忙到停不下来却连替身都没有,从楼上攀着铁链一跃而下导致手臂肌肉被撕裂他咬牙坚持;





怕看起来假,演打戏时拳拳到肉,连对手都直呼:要来真的?



是的,吴京说过,这是他们在拿命拍摄的诚意之作!疼么?疼!

但是作为一个从小习武的人,这些都在他的忍受范围内,为了能把电影做好,值得!



在很多人眼里,吴京不比现在的小鲜肉,整个人看起来甚至还有些粗糙,但就算外表再硬汉,他的内里也是柔软的。

只希望,他能把对待别人的关心也用在自己身上,再铁打的人也是会累会受不住的,多爱护下自己,影迷们还等着看《战狼3》呢!

首页上一页...3456 6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战狼2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