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暗讽金星不男不女?靳东这句话,是不是掉光了教养…

2017-09-07 14:54:00    凤凰八卦  参与评论()人

这两天,老干部靳东又因为一句话,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9月5号,正午阳光发了一封公告,大意是说要调整一下业务板块,取消经纪业务,更加注重内容生产。


你可能不知道正午阳光,但是他们公司出品的一些电视剧,你肯定知道~

比如这部“我党男人高富帅,我党女人帅哥爱”的《伪装者》,不仅让胡歌的事业又上了新台阶,还让王凯靳东大红。


还有古装经典《琅琊榜》,也属于这两年古装剧中的精良制作了。


此消息一出,把艺人经纪和内容生产分开,倒是有一些粉丝觉得是个好做法,这样可以发挥正午阳光的强项,为观众贡献更好的作品。


也能让正午阳光清清爽爽地做剧,不会三天两头就被艺人粉丝挂……


而如今突然传出取消经纪业务,但其实正午和相关艺人的合作并没有停止。

正午阳光2014年进行过业务改组,纳入艺人经纪业务,并在2016年开设得闲经纪公司,负责旗下包含刘敏涛、张棪琰等艺人的经纪工作。

靳东的经纪人红苹果小姐还在微博上发过得闲经纪的招聘启事。


此外还开设有专门负责王凯的经纪事务的得舍经纪公司,现在都能搜到一把以得舍开头的粉丝名称。


以及和靳东、刘涛分别合作成立了得空、锦鳞2家合作公司。

针对正午阳光的这一做法,很多相关艺人都发微博表明了态度。

王凯↓↓


乔欣↓↓


刘敏涛↓↓


而靳东的回应字数最多,争议也最大。

在这份声明里,靳东除了否认自己和正午阳光存在经纪合约。

还着重提到了自己是个纯爷们,“一切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事都无意接触”。


不男不女?啧啧啧,小妹隔着屏幕都闻到那股火药味了……


靳东这份声明一发,便引来很多网友的围攻,感受一下大家评论里的画风↓↓

“你的礼貌优雅哪里去了?”


“不男不女到底指的是谁?文化人会有这个词吗”


“自己没买过通稿和热搜自己心里没数吗”


除此之外,不男不女的言论,更是立马就有人躺枪了……

大家都知道,金星是变性人的身份。碰巧了前段时间,金星曾在《金星秀》上批评靳东角色同质化。


不少网友都觉得,靳东的回应中出现了此类用词,就是在直接暗讽金星。

一向不怕事的金星老师,昨天晚上突然转发王凯去年的微博,还配上这样一段意味深长的文字:


最重要的做人做事有格局...

这句疑似回怼靳东的言论一出,立马被顶上了热搜榜↓↓


虽然目前,靳东还没有对这句回怼做出回应,但是广大网友已经为他操透了心↓↓



且不说回应的内容怎么样,就冲这繁体字加名人名言,小妹都忍不住给你们的机智点个赞了~


坦白来说,靳东这次的做法,确实是让小妹觉得有失风雅...

劝说别人“要保持起码的礼貌”,但到了自己这里却变了味儿↓↓


见证了这场风波后,小妹特意去采访了中国著名社会学家李银河,采访中,她认为作为公众人物,靳东说出这番言论“没有教养”。



她说靳东“纯爷们”类的字眼是典型的直男癌表现,“是直男没问题,但如果歧视非直男就有问题了。”


每个人都各有所好,喜欢和什么样的人合作交往,是个人的权利。但是,当众讲出这种不尊重他人的话,就有点过分了吧?

首页上一页...6789 9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