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德华坠马受伤后首登台 与周杰伦合唱嗨翻红馆

2018-03-27 13:30:26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周杰伦与刘德华首次同台演出,让演唱会惊喜度爆表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周杰伦在红馆一连十场的《地表最强2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前晚已圆满结束,尾场更邀请到刘德华担任嘉宾,刘德华一出场,现场尖叫声震耳欲聋,两人合唱《浪子心声》和《忘情水》两首歌,这也是刘德华自去年年初坠马受伤后首度站上表演舞台,而当晚周杰伦的太太昆凌[微博]也有低调现身支持,一见有记者拍照即混入人群之中。

前晚周杰伦唱出粤语歌曲《浪子心声》期间,刘德华自舞台缓缓升起与他一起合唱,引来全场歌迷尖叫声不断,接下来两人再合唱《忘情水》,全场粉丝跟着大合唱,周杰伦大为感动说:“犀不犀利?终于请到你来了,我真的很感动!我盼这天盼了很久,你们都很感动对不对?”刘德华就称在后台欣赏周杰伦的演出,很羡慕他在台上自弹自唱,周杰伦就说:“不要不要,是我像你的十分之一就好了。”刘德华就好奇问:“学我什么?”周杰伦立即摆起刘德华的招牌动作,刘德华也摆起动作笑说:“这是必须的!”二人互笠高帽。

周杰伦又忆起首次跟刘德华见面被拒绝的经历,他说:“当时我在吴宗宪[微博]的餐厅弹钢琴挣钱,看到刘德华来,我超级兴奋,立刻把我创作的歌交给他,还请宪哥赶快请刘德华听一下,不过唱完之后,刘德华还是在吃面。”刘德华解释不采用的原因是制作人嫌弃他不够红,所以直到他红了,再为他创作第二首歌的时候就马上采用,心结解开了的周杰伦笑说:“但其实第二首没第一首那么好听!”周杰伦又感激刘德华曾经花两个小时去听他有关魔术的电影剧本,说完即在刘德华面前表演扑克牌魔术,更大呼好紧张。

想喝珍珠奶茶庆祝

演唱会结束后周杰伦表示完成个唱后终可以放松喝杯珍珠奶茶庆祝,他坦言之前突然失声,真的非常紧张,幸好那天祷告及休息过后声音马上就好过来,经过这次后,他笑称下次真的不要开那么多场,宁愿多来香港,不用一次开这么多,十场这个纪录他已经很满足,真的怕倒了。

对于尾场邀请到刘德华担任嘉宾,他称开始巡回演唱会的时候已经想过有没有机会可以邀请他,到对方答应的那刻,他真的非常兴奋,他笑指自己个性很难隐藏秘密,本来想跟大家在Instagram预告一下,但最后还是忍住不讲,现在出来效果更吓人、更有惊喜。

周杰伦透露太太昆凌来港照顾他,又炖汤给他养声。问到是否不会再有十场演唱会发生?他说:“不会,不管那些老板怎么说,真的不要了,反而多来香港开就好。”对于网上有指他今次演唱会开口唱的歌曲不多,他解释应该是指他失声的那几天吧,他邀请了小派赶来香港,为他唱部分高音。完成香港站后,周杰伦下月将远赴澳洲开演唱会。(苗菲)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