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家辉用普通话采访卡壳,周杰伦的反应太机智了

2018-03-28 23:17:02    娱乐aytime综合  参与评论()人

其实张家辉现在的普通话已经进步很大了,毕竟早期的他说一句连贯的普通话都有点困难。

很早之前的一个视频,看样子是周杰伦去参加什么晚会。遇到张家辉主持,他拿着话筒坐在周杰伦身边看样子是准备要中场采访了。

张家辉用普通话进行了简单的问好。

周杰伦正乖巧的等着张家辉接下来提问,结果空气就突然安静了。

张家辉咬着嘴唇,几次想说点什么。但是都没有成功,那个时候普通话对他还是太难了。但是大家都等着张家辉说话,偌大的晚会现场没有一点声音,只剩下周杰伦和张家辉的尴尬对视。

确认过眼神,周杰伦是懂张家辉的那个人。

羞涩一笑之后,周董非常贴心的用粤语对张家辉说了一句“你可以说广东话”。

听到这句话的张家辉简直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连说了几个谢谢。

然后调整坐姿,拿起话筒,切换到粤语频道的张家辉一秒回复状态,简直可以用口若悬河来形容。

  哈哈哈,确认过眼神,这样的张家辉和周杰伦也太可爱了吧!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