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励志剧《追球》开机 范世錡热血出演乒乓少年

2018-04-17 13:04:58    范世錡工作室  参与评论()人

范世錡、卜冠今、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卢洋洋等主演的国内首部乒乓竞题材励志燃梦剧《追球》,今日于深圳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台湾偶像剧教父”沈怡监制、优质导演苏浩旗执导,网文大神风弄担任编剧,讲述了由一桩20年前乒坛的意外事件延伸至20年后,一群因乒乓球结缘的少年们在挖掘真相的过程中重现“腾远”社辉煌的励志热血故事。

范世錡首次接触乒乓期待展现国球的热血与梦想

该片将聚焦校园乒乓竞技运动,深度解析当下青年们热血拼搏的精神面貌,用国球运动的风采传递中国运动精神。作为国内首部以乒乓竞技元素为主的励志剧,为了更加真实而精彩的演绎国球风采,演员们已经提前进组进行了一段时间的乒乓球训练。出演乒乓题材的剧集对范世錡来说压力不小,他表示:“前期我们在剧组提前训练了乒乓球,知道国球是很难的,在这次拍摄中我们想通过青春国球来展现出国球的热血与梦想!”开机仪式现场也能感受到演员们满满的青春活力,绅士的范世錡还贴心帮卜冠今挡雨,引得现场一阵尖叫。里约奥运会以来,运动员们的出色又掀起了一股国球热潮,希望乒乓少年们能在剧中展现这个时代下最真实的青春少年感,演绎出最热血的国球风采!

从歌手转型为演员的范世錡,近年来一直在尝试不同类型的作品,从漫改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到空军励志题材《飞行少年》,风格多样,此次拍摄乒乓竞技题材的《追球》,对他而言是一次新的挑战,不仅要磨砺演技还要磨练球技!其实生活中范世錡也是一个运动少年,不仅篮球打得好,台球水平在业余爱好者中也是佼佼者了,拍摄《追球》收获一项乒乓技能也不错。

此外,由范世錡主演的《飞行少年》、《腾空之约》、《火王之破晓之战》都将在今年与大家见面,期待演员范世錡的精彩表现。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

    点击加载更多相关新闻
    没有更多相关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