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唐嫣张天爱杨蓉唐艺昕同台斗艳 个子高的她完虐好比例

2018-05-10 15:49:04    盖饭娱乐官方账号  参与评论()人

5月9日,唐嫣、张天爱、杨蓉、唐艺昕共同出席品牌活动,这是四人首次合体同框,颜值统一在线,个个都是大长腿。

但一眼看过去唐嫣是最显眼的,身高优势不可忽视。图中唐嫣身穿浅粉色抹胸连衣裙,化身甜美“小公主”露香肩,披肩长发尽显温柔。唐嫣自《归去来》之后就一直休息未接新戏,就连活动都甚少出席,此次甜美亮相气场十足,身高优势在当中十分明显了。

唐艺昕和唐嫣都是以甜美形象活跃于娱乐圈,这次唐艺昕身穿粉色吊带长裙,裙尾的“唇印”性感又可爱,单独拍唐艺昕时气质十分甜美,脸小头小,是四人当中头身比例最好的了。

张天爱黑裙气质高雅,光芒侧露宛如黑天鹅。张天爱长着一张一米七的脸,“总攻”范十足,这次跟唐嫣同台时,气场竟被压下去,身高优势还真不容小觑。

杨蓉一袭白裙优雅大方,搭配精致红唇妆容,十足的女神范儿十足。杨蓉虽身高不高,但每次出席活动的搭配都很符合气质,将自己小鸟依人的感觉发挥得淋漓尽致。

再看唐嫣与张天爱的这张,张天爱算气场能与个高的唐嫣抗衡的,两人对比还是被右边的唐嫣给镇压了。同样的身材标准,自然是身高更高的那一个博得出彩。

身高真的很加分,女星们同台被身高碾压的例子比比皆是。3月,邓紫棋、张靓颖、贾玲同台参加综艺节目,游戏环节时三人都坐在高脚椅上,却唯独邓紫棋的脚挨不着地,身旁的贾玲更尴尬,不仅腿短还很粗壮,感觉是张靓颖的二倍粗了。

前段时间,赵丽颖和Angelababy亮相某旗舰店的开幕式。一个小家碧玉,一个惊艳动人,两人不分伯仲。但从视觉效果上来看身材没太大差别的两人,身高略高的baby似乎更纤细一些,也更吸引人。

就如前两例一样,这次唐嫣、张天爱、杨蓉、唐艺昕四个人单独拎出来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性,但一同框气质差别就十分明显了。四人都踩着恨天高,可视觉上第一眼看到的还是个子最高的唐嫣,毕竟唐嫣1米72的身高摆在那,骨架又小,细胳膊细腿从视觉上就比较突出,就连头身比当中最好的唐艺昕也被虐到。

女星同台颜值均衡时,身高就是评判的基准了,这又是一把斗艳利器。人们第一眼看的总会是个子最高的那位,再加上好身材,一下就抓住了群众的眼睛,让人一时移不开眼。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