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明星新闻页面 > 正文

孙燕姿无缘金曲大奖:不会销毁我没天没夜的努力

2018-05-17 08:14:05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孙燕姿《跳舞的梵谷》

5月16日,第29届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呼声较高的孙燕姿《跳舞的梵谷》入围最佳编曲人奖、最佳单曲制作人奖,与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国语专辑奖无缘。

当晚,孙燕姿发文道:“跳舞的梵谷不会因为落选而失去在我心里的价值。我也不会让它销毁我没天没夜的努力。它不会因为落选而让我不识他人的成就,而是让我更固执自己所谓的美好。 ”

对于孙燕姿未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一事,本届评审委员会主席陈子鸿在发布会后表示,其实孙燕姿也在评审的讨论名单中,“很多评审心里都有自己的遗珠,当然不只是孙燕姿,也有很多其他奖项。”据了解,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的有张惠妹、徐佳莹、彭佳慧、Faye飞、吕蔷。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