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湘素颜亮相双下巴抢镜 这身材太壮实了

2018-06-06 16:49:07    猫眼电视综合  参与评论()人

前主持人李湘自从转做幕后工作之后,其忽胖忽瘦的身材和不菲的身价就成为了大家讨论的焦点,前不久无意发的一张别墅一角还上了热搜。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湘接王诗龄放学的画面,从模糊不清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李湘头戴草帽,身穿粉色宽大卫衣,素颜亮相非常精神,不过比起之前瘦下去的样子又胖了不少,不仅有双下巴,连标志性的酒窝都浅了很多。

或是见到了认识的家长,李湘突然亮出大大的笑容迎了上去,两位相谈甚欢,李湘还拿出自己背的价值不菲的奢侈大牌包包给人家看,似是在和对方交流时尚心得。随后,放学的王诗龄也走出校园跟着妈妈回家,母女俩一路上有说有笑,气氛十分温馨。

对此网友也开启了调侃模式,“原来豪门阔太的生活是这样的”,“这才是女明星真实的样子啊”,“李湘的身材真的成谜”。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