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星光灿烂 > 明星新闻 > 正文

撒贝宁携妻回母校 老外妻子李白身材逆天 小撒好福气!

2018-06-14 08:53:30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近日,撒贝宁携妻子李白回母校的照片,在网上引发一片关注。其中,李白近照曝光,让人眼前一亮。不少网友都纷纷直呼,李白气质真的很好,而且还美到发光。与撒贝宁同框时,显得小撒皮肤黝黑黝黑的。另外,撒贝宁妻子李白被曝家世惊人,她会有怎样的出身呢?一起去看看吧!

撒贝宁携妻子回母校 李白身世曝光让人惊叹:小撒好眼光(一)

撒贝宁携妻回母校

近日,撒贝宁的妻子李白近照曝光,两人携手同框是回母校参加活动。在网上,有关于撒贝宁携妻子现身武汉母校,去参加活动的照片曝光,备受网友的关注。毕竟这对夫妻很难得在公众面前同框现身,并且秀恩爱哦。照片中,李白身穿一件蓝色连衣裙,戴着一眼镜,皮肤雪白雪白的,气质很好。

撒贝宁携妻子回母校 李白身世曝光让人惊叹:小撒好眼光(二)

撒贝宁携妻回母校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撒贝宁和妻子李白回武汉母校,相差13岁的两人,秀起恩爱来,一点也看不出年龄差距。反倒是,因为李白皮肤雪白雪白的,显得身旁的老公撒贝宁有点黝黑,皮肤简直就是硬伤啊!另外,外界都说李白是“白富美”,那么,她有怎样的惊人家世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撒贝宁携妻子回母校 李白身世曝光让人惊叹:小撒好眼光(三)

撒贝宁携妻回母校

据了解,李白出生于英国利物浦,她的爸爸是有名的企业家,身家过亿。而除了她的家世外,李白自身也很优秀。不仅能歌善舞,对于各种乐器都精通,而且颜值颇高、身材好。虽然出生于优越的家庭,但李白一直都靠自身努力来养活自己,自己赚学费、自己买别墅。因此,小撒能娶到这样一位妻子,也算是捡了个大便宜。

撒贝宁携妻回母校

近日,撒贝宁携妻子李白一起回武汉母校参加活动的照片。俩人同框现身,大秀恩爱。李白身着连衣裙,皮肤雪白,据悉两人年龄相差13岁。

撒贝宁和妻子。

撒贝宁妻子十分端庄。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