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今日导读 > 今日导读页面 > 正文

风情万种,狠绝霸气,终于有不爱陈思诚的女人出现了!

2018-05-03 09:09:47    东方头条:时尚社团  参与评论()人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最近有一部民国剧《远大前程》, 毕竟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之豪华,和去年大爆的《人民的名义》有一拼。

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领衔出演。

富大龙、倪大红、刘奕君、赵立新都是主要配角。

还有黄志忠、金士杰、郭京飞、许亚军、张双利、王德顺…

跟以往陈思诚的作品一样,这部剧依然由他担任总编剧。

虽说不当导演,但陈思诚却包揽了监制和主演的活。

只不过格主刚看了几集,就有点遗憾了。

陈思诚演的角色还是油腻,具备嘴甜、心眼多、不要脸的性格,而且还贼命大,超强阵容也白瞎。

格主看了看豆瓣的评价,大家高度一致都在吐槽陈思诚的油腻。

关键是这部剧还特别玛丽苏,不管是佟丽娅还是郭采洁的角色,甚至是一些女配角,都爱上了这个油腻男。

讲道理,大家如果奔着看正剧去的,想看的是一个时代里的群戏,看到这样一路开挂的玛丽苏,会不会太毁剧了?

不过,就在很多人表示追不下去的时候,这部剧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唯一一个不爱男主的女性出现了。

她就是小阿俏,一个在军阀割据、帮派横行的上海滩,凭借才智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惊世绝艳的传奇女子。

小阿俏人称“大阿姐”,本来是《凤鸣楼》的女老板,因为一个偶然,她与法租界探长沈达一见钟情,后来嫁给了沈达。

关于她的传说,在剧中小阿俏“抵达战场”之前,曾经出现过两次。

一开始,上海滩两大势力谈判, 最后就把地方定在了阿俏姐的凤鸣楼,理由很简单,阿俏姐的地方,大家都要给面子。

另外一次是教头沈达和洪三来到凤鸣楼寻找小阿俏。二人被一群莺莺燕燕包围,沈达冲着她们大喊“放手,我是来找小阿俏的。”

旁人直接唤小阿俏的名头,当然是坏了规矩,引发凤鸣楼出手。沈达教头作为一个直男,耍了一套三十六路擒拿手,打趴了众人,才看见“小阿俏”出场。

一出场旗袍风韵婀娜多姿,又却带着一丝漫不经心的霸气。

小阿俏除了美,性格也很圈粉。

洪三求阿姐办事,阿姐却对陈思诚视而不见,反而火辣辣地望着沈教头,把人家撩得直擦汗。

不久便毫不含糊地示爱沈大教头,干脆利落的真性情显露无疑。

如此敢爱敢恨,在那个年代当真不多见,不是有两把刷子的女人,也不敢这么直接。

还亲自动员洪三劝说沈达。

只是老实直男沈达面对爱情来临,束手无策羞涩笨拙,担心自己既没钱又没谈过恋爱,配不上小阿俏 。

而小阿俏直接放话“他若敢娶我就敢嫁”。

她的爱情观是,“人若对了,一眼可顶万年;人若不对,一生也是无言。”

出身风月,那又怎样,我小阿俏喜欢你,就是单纯的喜欢你,作为一个等待已久的女子的喜欢。

阿姐敢爱敢恨,就算喜欢也绝不强求,身为上海滩女子的典范,今日你对我爱答不理,他日让你高攀不起。

小阿俏在爱情面前像个小女人,但是要说起霸气那也不含糊。

张万霖带着面目狰狞的永鑫弟子逼近小阿俏,可是见过大场面的她底气十足,一点不害怕反而谈笑风生的打起招呼。

“你们敢!”微笑过后美人霸气一吼这些男人们面面相觑望而生畏,面对渐渐逼近的虎狼之师阿俏气场依旧强大。

“我一定动用所有的人脉关系,与永鑫拼个山穷水尽你死我活!”霸气的威胁掷地有声,张大帅也有几分忌惮。

我们在国内的电视剧屏幕上看过了太多浮于表面的所谓“御姐”形象,如此镇得住场的女演员,现在属实不多了。

然而遗憾的是时代,这个时代决定女性命运的仍然是男人。因此,她亲自挑选了沈达来完成这种自我满足。

在洪三元的帮助牵线下,她跟沈达顺利在一起了,不久还有了身孕。

听起来,他们两人开始得很美好,但是结局并不是皆大欢喜,沈达作为一名革命者,身负保卫国家的重任,由于信仰不一样,小阿俏与沈达分道扬镳。

后来,由于沈达掩护一个革命义士逃出去,自己牺牲了,所以两人注定生离死别了。

小编想说,这样的女性角色真的很带感啊,希望以后的编剧不要总是玛丽苏,给这些气场强大的女演员一些机会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