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小手牵小狗》萌娃苏菲变身小猪佩奇超级粉丝

2017-09-27 09:16:10  央广网文娱    参与评论()人

9月23日,优酷VIP会员星球爬梯在上海举行,吸引了120余个家庭到场。作为小猪佩奇的头号粉丝,《小手牵小狗》中的萌娃苏菲也出现在现场。活动中,苏菲和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新一季《小猪佩奇》,并以《小猪佩奇》中的角色为模型玩起了捏彩泥游戏,现场“一片萌海”,互动不断,惊喜不停。

全球儿童最喜欢的动画片幸福家庭的榜样

《小猪佩奇》在2004年开播后,便迅速风靡全球,击败了99%的动画片,成为全球儿童最喜欢的动画片之一。

这部来自英国的动画片,讲述的是小猪佩奇一家的日常生活。可爱的简笔画风加上幽默有趣的情节,对小朋友来说充满了超乎寻常的吸引力。而佩奇一家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与邻居、朋友平等包容的相处模式,也给家长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教育视角,被誉为“全球幸福家庭的榜样”。

“小手”苏菲现身与120个家庭一起为猪小妹打Call

正是这样的吸引力,本次优酷VIP会员星球爬梯引来超过120个家庭参加,小朋友们更是头戴《小猪佩奇》的周边头饰,萌到不行。不少家长在观看完《小猪佩奇5》后表示:“终于等到第五季,前四季我跟着我们家宝贝都已经看了好几遍了!”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一位神秘粉丝的出现引起大家注意,《小手牵小狗》的萌娃苏菲也过来捧场。

在优酷独播的萌娃综艺《小手牵小狗》中,中德混血宝宝苏菲以机智可爱的表现成了家喻户晓的萌娃明星。作为小猪佩奇的头号粉丝,苏菲在现场只要看到与《小猪佩奇》相关的玩偶,都会兴奋地跑去合影,粉红猪小妹佩奇显然是苏菲的“爱豆”。

《小猪佩奇》强势回归优酷VIP会员专享最新一季

最新一季,即《小猪佩奇》第五季已在9月20日于优酷独播,一共26集。

第五季有不少新朋友加入,比如卖商品的狐狸先生、救死扶伤的仓鼠医生和小象埃德蒙等等。不仅如此,最新一季也发生了很多新的故事:乔治最爱的恐龙坏了;兔妈妈生了双胞胎,这让佩奇对生育有了初步认识;爷爷带来的种子让孩子们学会回归大自然;羚羊夫人的离开让小朋友学会分别......这些给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更多乐趣和教育启示的新故事,均是优酷VIP会员独享。

为了配合《小猪佩奇》新一季上线,优酷除了在线下举办优酷VIP会员星球爬梯,更是推出了多档优惠福利:新用户注册享有首月9.9元优惠,季卡五折,还能抢到《小猪佩奇》正品周边玩具!还不趁机给家里的宝宝带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