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娱乐滚动新闻页面 > 正文

常思思重磅献声品牌秀 高规格表演震撼开场

2017-10-30 13:20:0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10月29日,常思思受邀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桐人唐.中国炫境”品牌大秀,作为活动当晚重磅开场嘉宾,霸气献唱高难度代表作《炫境》,从歌曲演唱到造型舞美,全方位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高水准表演。别具意义的是,整场大秀正是以常思思经典代表作之一《炫境》为主题命名“中国炫境”,意义非凡。

“花腔精灵”再上线霸气献唱惊艳四座

活动当晚,常思思一袭龙袍半身燕尾裙惊艳亮相,上穿黑色抹胸外搭露脐外套,性感美艳又帅气十足,脚穿过膝长筒靴上搭黑色超短裤尽显无敌大长腿,霸气外露。一直不断寻求突破的常思思给观众的惊喜还不止如此,在惊艳服装之外,还彻底颠覆常规形象,大玩视觉突破,头戴夸张银色假发,个性十足。常思思修长魔鬼身材加以时髦霸气穿搭,秒杀无数菲林。

常思思作为此次大秀重磅开场嘉宾,现场霸气献唱高难度代表作《炫境》,“花腔精灵”再上线,常思思华丽高亢的绝妙歌声响彻秀场,时而直冲云霄荡气回肠,时而丝丝入扣温柔细腻,常思思用全程高能live功力将现场推向高潮,震撼十足。这场高规格演出可谓掀起中国品牌大秀表演新纪元。常思思用超强唱功和出色时装表现力,毫无悬念成为全场焦点。据悉,常思思之后还会陆续推出一系列精彩作品,敬请期待更多佳作。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