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间 一天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间

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间 一天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间
2020-03-11 15:05:41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间

专家介绍:正常情况下,恢复月经的时间是在1个月左右,但是需要根据女性的身体条件决定,如果相差时间较多,建议是及时到正规专业医院检查,另外,月经的来潮时间与术后的护理也有一定的关系,要注意一些方面的事项,下面就人流手术的术后护理进行总结:

一般手术后子宫会受到伤害,因此要一段时间后才能恢复月经来潮。一般手术后子宫会受到伤害,因此要一段时间后才能恢复月经来潮。一般流产后流产后卵巢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

人流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需要适当休息:按国家有关规定,人流后可享受两个星期的休假时间。半个月内最好避免参加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2、适当补充营养:要适当补充营养,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品,如新鲜水果蔬菜、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

3、注意个人卫生:人流后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否则易造成感染。人流后一个月内应避免性生活;出血期间勤换卫生护垫;半个月内不能进行坐浴,只能淋浴。

4、注意出血情况:人流后的一周左右,阴道内会有红色或淡红色分泌物,其量由多到少,无明显气味。如果出血时间超过15天,出血量大过月经量,特别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则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并且,如果是经期延长,以及周期也不同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应该是在3个月之内恢复月经,但是这种情况比较少,如果怀疑自身身体存在了异常,那么要及时的检查身体,注意全身的症状表现,进行综合性对比,确定是否是引发了感染。

一天做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间

随着社会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年轻的夫妻在生完第一胎后都会很慎重的思考是否要生二胎。在日常生活中总会有意外的出现。当意外怀孕却不想要胎儿的时候,人们往往会想要通过人流来解决。那么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还有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怀孕一般在妊娠49天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但药物流产副作用较大,容易导致流产不全,還需要清宫处理,对子宫损害较大.建议选择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对子宫内膜伤害最小.无痛人流最佳的时间是35-60天,孕期的推算是从最后一次的第一天开始的。手术时间越早对身体的伤害是越小的。

无痛人流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1、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卫生巾。

2、无痛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少看报纸及电视。

3、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一般而言术后7-10天忌食冷饮,一月内忌食辛辣食物。

4、无痛人工流产后只要恢复性生活,就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修复期为半年左右,所以需要特别注意,以防止再次怀孕致使子宫损伤。

5、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

无痛人流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但是,也要女生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体,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注意的地方。无痛人流也要选择一个最佳的时机来做,这样对女生的损伤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降低。女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好好保护自己哦。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