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日本懒人减肥法 日本懒人减肥法

日本懒人减肥法 日本懒人减肥法
2020-03-11 15:49:1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日本懒人减肥法

有些人长的比较胖,此时就想要减肥,这样对身体也好,那么快速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

在减肥的过程中,我们要知道的是,每天的早餐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尝试只吃一根香蕉,因为在香蕉里面,它含有的卡路里热量可以填饱我们的肚子,但是并不是说,早上只吃香蕉就能吃到减肥的作用,香蕉是不可以空腹吃的。所以建议大家在吃香蕉的时候可以多加一个鸡蛋,或者加上一杯牛奶。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此外,游泳使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游泳时,人体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并用,全身的关节、肌肉均匀地协调起来,人的各个部位都得到舒展,从而使形体变得更匀称。

日本懒人减肥法 毛巾

用保鲜膜包肚子减肥的方法现在也已经很流行了,特别是在日本很盛行,大家可以简单的了解这一方法,另外减肚子的方法还很多,很适合懒人减肥,例如工作之余做做伸展运动等。

一、用保鲜膜包肚子减肥吗

1、保鲜膜减肥法:这种减肥方法在日本年轻相当流行。每周进行1-2次。

2、方法:在赘肉横陈的腹部薄而均匀地涂上白色凡士林,然后用厨房用的保鲜膜包起来,诀窍是要包得够紧,包好后用透明胶带固定。之后浸泡于浴缸,水温以40-42摄氏度为宜。只需浸泡腰部以下的部分,泡约5-15分钟,此时包着保鲜膜的腹部应会大量出汗。

3、泡完半身浴后剥下保鲜膜,用热毛巾擦去凡士林,用香皂洗净。然后一边冲冷水,一边用双掌有节奏地拍击腹部,进行2-3个回合就完成了。

二、减肚子的简单方法还有

1、简单抬腿普拉提减肚子

很多MM在现代都越来越喜欢普拉提这种运动方式,但是有时候MM们总会因为繁忙的生活而很少进行普拉提运动。但是这个抬腿的普拉提占用的时间不多,但效果却非常明显。因此,即使是懒MM也能够轻松地实施这个减肚子方法。而抬腿普拉提之所以可以减肚子,这是因为当MM在抬腿的时候,小肚子上的肌肉会得到适当的拉伸,这样就可以加速肚子上的血液循环,让代谢速度加快,这样就可以减掉肚子了。

在做这个普拉提动作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让普拉提的动作做得标准。首先是让自己平躺在垫子上,让后将大腿移动到臀部的正上方,脚趾指向天花板。然后就是慢慢地吸气,将双腿慢慢地放下,在离地面大约10厘米的时候就维持着不动。20秒之后,呼气再将双腿慢慢抬高。这个动作每次只要做4次,一周练习3次就已经足够,并不会耽误MM们太多的时间。

2、办公室伸展运动轻松减肚子

MM们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因此长时间下来,很容易就会在肚子上囤积了一圈又一圈的游泳圈。对于懒与减肥的MM来说,最好的减肚子方法就是能够在办公椅上也能轻松塑平坦肚子,这样就不用再额外花时间来进行运动减肥了。那么,在办公椅子上到底有没有方法甩掉肚子的脂肪呢?其实,只要在办公椅子上做一些伸展运动就可以轻松甩肉。

3、懒人减肚子走路有讲究

我们每天在上班、下班都要走路,在办公室里面也要经常走动,所以走路是每天MM离开椅子一定要做的事情。所以,对于懒MM来说,不妨好好地抓住这个机会来进行减肚子。MM可不要小看走路哦,正确的走路姿势可是减肚子的最有效的帮手!当然,如果要想借助简单的走路姿势减掉小肚子,当然要注意一定的方法。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