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狮子座男孩的性格 狮子座男孩的内心性格

狮子座男孩的性格 狮子座男孩的内心性格
2019-10-25 14:54:1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狮子座男孩的性格

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

永远盛气凌人,只和自己看的上眼的人来往,而且那些人不能给自己气势上的压迫感,简单来说,狮子男是王者型的男人,永远以王者般的姿态耀眼的存活于世,让别人仰望。

但是内心里,狮子座总是缺乏安全感而且需要别人的安慰,因此狮子座男生总是会喜欢呆在比自己大很多的女性身边,因为那样能够给自己一种母性一般的回归感,说白了,狮子座男生是还没有长大的孩子。

对待爱情,狮子座比较容易喜欢上那种天性善良的女孩子,温柔会照顾人的是狮子座的首选。这样的小女生表面上看上去是被狮子座欺负的角色,其实是主导哦。

狮子座特点和性格女

狮子座男生的性格

基本性格

狮子座男生拥有超然的自信和倔强的韧性,坚信自己的想法,富于个性。相信有志者事竟成,面临任何困境都不会轻言放弃,会凭借坚忍不拔的毅力战胜艰难险阻。个性鲜明,气度不凡,威信十足,身边有众多追随者,有杰出的领导才能。不喜欢受到他人的支配或命令,凡事总想以自己为主,有时会因此酿成大祸。身为狮子座,你的人生将是飞跃性的,同时充满了坎坷,能够很早获得财富,但至少要经历3、4次失败。看似严谨冷漠,但内心孤独感性,脆弱细腻。

身为狮子座,你个性强硬,自以为是,在获得大多数人认可的同时,也难免会四面树敌,所以应当有所反省。你缺乏灵活性,绝不服输,善于规劝与自己相似的人,但容易被具有女性魅力和心地险恶的人所迷惑。你很早就会被幸运之神眷顾,但要记住30岁之前的好运终究不属于自己,不要贪慕这些,而且要记住一生只能挖一口井。

职业和金钱

少年时期可能会经历精神磨难,有深深的孤独感,家境不够丰裕,但也会有好运。身为狮子座,你在25岁前后将经历几次人生的转折点,但在30岁之后全力冲刺才能获得辉煌的成就。你具有出色的判断力和勇敢的开拓精神,时常有出众的创意,在风险事业或尖端领域中能够崭露头角。一定要坚守信用和信义,因为这才是你最珍贵的财产和成功的钥匙。

适合的具体职业有政治家、演艺人员、服务行业、推销员、教育家、军人、运输行业等,若独自创业最好从事与现金打交道的事业,若在企业供职,最好从事业务、策划、宣传、贸易、海运等职务,做秘书职务和海外驻扎人员也很不错,但是以独自创业为最佳。

走财运的年龄是28、37、46、55、64岁,有赌运,但如果深陷其中必将倾家荡产。

恋爱和婚姻

不善于对女性表露情感,会因为无法向对方表达深情而内心焦躁。20岁左右遇到的女性和你没有缘分,如果强行结婚必会遭遇许多风波。为了消除心中的孤独感,你会与多名异性进行交往,但如果陷得太深,会阻碍你的发展。你可能会因为外遇,事业困顿或生活不规律而离婚,部分人甚至会建立两个家庭。在性方面精力远比对方旺盛,不懂得甜蜜地呢喃耳语和爱抚,喜欢直奔主题。但也会抑制自己的欲望,使对方领略快乐的感受,有时甚至将主动权交给女方。喜欢奢侈浪费是你的缺点,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你不懂得克制,以及有炫耀心理在作祟。

最理想的结婚对象是白羊座和射手座女性,28岁和34岁时会邂逅最理想的女性,不宜早婚。你待人亲切温暖,遇到有情调的女性会感觉幸福,能够温柔地领导你的女性是最理想的配偶。

健康和疾病

青年时期应提防泌尿系统和神经系统疾病,壮年时期应注意心脏病和高血压糖尿病。属于敏感体质,要提防过敏和皮肤病,只有适量摄取烟酒和咖啡等嗜好品才能长寿。

应当格外注意疾病的年龄是少年期和26、38、40、56、62岁,肥胖是你的大敌。

住宅应色调明亮,位于平地或地势较高处,且距离繁华街道远近适宜,客厅宽敞,卧室华丽。需要有自己的单独房间,门窗朝西北偏北向或西南偏西向才吉利。住宅不要在公路旁,应有宽阔的庭院,保证足够的使用空间,且外观庄重有气度。

狮子座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1、机灵自信、个性分明的女人

狮子座男生喜欢能将喜怒哀乐清楚表现出来的女性如太阳般的明亮,喜欢以自我为中心,而能够服从自己,并且人见人夸的漂亮女孩,但是不论多么漂亮的女孩,如果太过畏缩胆怯的话,则无法爱到他的青睐。狮子座男生喜欢明艳且带有一点傲气及个性美女,头脑灵活聪明的美女最容易受到狮子座男生的重视,即使她容貌差点,但是只要机灵也可以补充她的不足哦。

积极果敢的爱情态度,才能受狮子座相对的肯定,拐弯抹角的表达和被动的闪烁,甚至欲擒故纵都会收到反效果。对于狮子座的人而言,他们的爱情逻辑很简单:合则聚,不合则离,其它的各种状况和条件都出不了上述的逻辑范围之内。因为狮子男带着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具有出色的判断力和勇敢的开拓精神,如果女孩子不能对待工作和生活都很积极热情的话,是根本入不了狮子男的眼的。

2、善解人意、崇拜他夸赞他的女人

狮子座男人其实是能算是好男人俱乐部的长期成员,他们能自发自动的努力奋斗,虽然看起来大男人主义但是对于他女人提出的要求他也能尽量满足,然而要想长期被他们宠在怀里首先要学会的就是把他当偶像一样捧在心头,他们欣赏个性独立的女生,不过仅欣赏而已,真正能拴住他的还是那个“没了他就活不了”的温顺小女人。

因为狮子座太在乎面子和自尊心,女生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就会让他感到放松,像家一般。另外,狮子座大男子主义较明显,喜欢被人夸赞,得到肯定,如果身边的人能够时常表扬他,他就会像小孩子一样很开心的。

3、温顺乖巧、性格不强势的女人

狮子座男生非常好胜,总是愿意付出最大的努力投入某种事情,这样的狮子男在人前也是极要面子的,要是有女生当面强势反抗或者指责他,这会让狮子男非常不爽,这样的女生在狮子男心目中也不会是当女朋友的选择。另外,狮子座男生喜欢热闹的交际场合,能够多方面展现自己的魅力,所以如果跟自己恋爱的女人处处都要限制自己的自由,规定几点必须回来、不准喝酒抽烟,管束太多狮子男的私人空间会令其望而却步。

大狮子是绝对“男友力”十足的,所以他们从来不会过问女孩子有什么样惊人的能力,也不会去问她工作上的问题批评她不努力,而是无论发生任何事情都会说:“没关系,我养你!”怎么样?是不是很man?!反而太有事业心的女孩子,大狮子有点吃不消,感觉自己作为男人还没有人家女孩子赚得多,处于自尊心,自然慢慢就会远离啦!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