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大头儿子现身儿童医院 病房秒变六一趴

2018-06-01 11:26:4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5月31日,小朋友们的好朋友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起走进北京儿童医院,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一起唱歌做游戏,并提前给小朋友们送上“六一”小礼物。

当天,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人偶一现身儿童医院,便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大家争先与他们合影互动。现场的家长们也倍感亲切,纷纷表示:“大头儿子也是我们的童年回忆,现在还能陪着我孩子成长,在‘六一’前夕能有这样的惊喜感觉很温暖,很贴心。”


在儿童医院医生和护士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聚集在一起和大头儿子一起玩游戏。儿童医院为了配合儿童节的气氛也进行了“变身”,整个温暖的大房子里,洋溢着小朋友们的欢笑声。

集体合唱环节,几乎在场所有人都能准确无误地完整唱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主题曲,随着音乐的播放,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还带着大小朋友们一起跳舞。

大头儿子是延续了23年的跨世纪国产动画IP,系列大电影也一直在不断突破和创新。在该系列第三部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中,大头一家不仅在暑期去了俄罗斯旅行,还误打误撞闯入了大头儿子笔下的幻想世界——白夜城。全新角色的登场加上全新的梦想世界的展现,非常适合一家人一同观看。影片内容还植入了当代亲子关系中的父子话题,在给各位小朋友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各位家长朋友们带来亲子教育的启迪。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陪伴大小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的暑假时光。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