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新乌龙院》曝人物海报 吴孟达王宁领衔正反两派

2018-06-06 10:59:0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即将于7月13日上映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近日曝出了一组人物海报,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等几位主演相继亮相各展神功,《新乌龙院》正反两派正式集结开笑。

正反两派正面Battle火力开打

此次《新乌龙院》曝光的这组人物海报以纯白色为背景简洁大方,其中添加了水墨画的元素,十分有质感。海报中各位主演大展神功,一招一式尽得乌龙院真传。以吴孟达为首的正派一方为守护乌龙院各出绝招,他所饰演的“长眉师父”一改往日老顽童本色,沉稳了许多,更显深藏不露的大师风范。梁超、郝劭文师兄弟组合成乌龙院两大护卫,一袭僧衣正气凛然。宋小宝则是摆出了“飞檐走壁”的超高难度系数动作,让人很难猜出到底出自哪门武功。反派方面由王宁、孔连顺领衔,大佬曾志伟和美人王智也加入其中。海报中王宁、孔连顺诙谐的表情十分有戏,这两个人一个愿做“恶人”,一个甘为“憨人”,以为乌龙院中藏着宝藏,便心怀不轨地潜入乌龙院假意学武,他们尝试在饭菜里下毒等多种招数,偷偷摸摸不自然的行为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新乌龙院》经典升级上演“夺宝奇兵”

1994年,由朱延平执导,吴孟达、郝劭文、释小龙主演的《乌龙院》系列电影爆红,成为一代人的童年记忆。时隔24年归来的《新乌龙院》同样改编自“漫画大师”敖幼祥的经典漫画IP。导演朱延平介绍,新版《新乌龙院》在故事和人物角色上都有对旧版的延续,但这一次在功夫喜剧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融入了一些夺宝的元素,也结合了当下深受年轻人喜爱、非常贴近年轻人生活的一种形式来呈现,动作场景和特效制作的部分也照以往有了很大程度的升级,相信能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喜剧体验。

据悉,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隆星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即将于7月13日上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