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电影《狄仁杰之幽冥道》杀青 千万投资打造网大精品

2018-06-06 11:12:2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日,由吾道南来、众乐乐影视出品,林珍钊监制,黄河执导的网络电影《狄仁杰之幽冥道》在横店影视城杀青。这部集动作、悬疑、推理、剧情于一身的影片,不仅聚集了罗立群、何文辉、阿依古丽·阿不都拉、李若希、李奕增、脑门额尔德尼、杨永等实力派演员,还迎来了杨恭如(中国香港)与黄一飞(中国香港)的特别出演。影片以狄仁杰惊心动魄的探案之旅,配合千万级制作成本,将为观众打造东方魔幻探案精良之作。

电影《狄仁杰之幽冥道》杀青 千万投资打造网大精品

千万巨制《狄仁杰之幽冥道》杀青高质感剧照首次曝光

《狄仁杰之幽冥道》杀青的同时,一组精美剧照也随之曝光。剧照画面层次丰富,风格奇幻诡谲,而透过其中场景与道具的精良制作,可以看出影片的极高质感。实力演员罗立群饰演的狄仁杰,在剧照中紧蹙眉头,凸显出了角色的智慧锋锐气质。

此前备受期待的“周星驰御用配角”——何文辉与黄一飞也在影片中大显身手。近日由于36氪事件躺枪爆红而再次“C位出道”的何文辉饰演的阿苏,在剧照中一如既往浑身都散发着活泼逗比的喜感,而黄一飞出演的异梦斋老板,造型更是非常大胆,头戴一朵大牡丹,即使在莺歌燕舞的花楼中也格外显眼。值得一提的是,资深戏骨杨恭如将在电影中出演武则天一角,冻龄女神还保持着年轻时仙气十足的模样,此次挑战霸气侧漏的武则天,不仅端庄美丽,气势更是镇住全场。

强大的卡司阵容、资深戏骨的强势加持、精彩的内容剧情……让人愈发期待《狄仁杰之幽冥道》。据介绍,该片讲述的是大唐边境小城发生连环凶杀案,民众夜间看到神秘兵团运送财宝。武则天令狄仁杰前去探案,狄仁杰了解到见过神秘兵团的人接连丧命,就连现场尸首也呈现“沙化”现象。狄仁杰将在危机四伏的神秘古道,解密一场可颠覆大唐的惊天阴谋……

电影《狄仁杰之幽冥道》杀青 千万投资打造网大精品

工业化标准打造精良品质监制林珍钊:加入年轻元素打造新一代网大

《狄仁杰之幽冥道》作为今年吾道南来重点出品的最大网络电影项目之一,不仅由知名导演、编剧林珍钊担任影片的监制,新锐导演黄河担任影片的导演,其还拥有着网大行业一线超强的制作阵容。该片监制林珍钊表示:“在该片的故事中,团队会加入一些当下时代的年轻元素,凸显猎奇特色,以此去贴合新一代观众的审美。”其从剧情故事、主演阵容、画面特效等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财力与精力,对“狄仁杰”系列IP进行精耕细研,以打造优质、新颖的网络电影精品。

《狄仁杰之幽冥道》从筹备期开始,就格外坚持影片的工业化标准制作及流程规范,扭转了网大市场中“蹭一下、赚快钱”粗制滥造的行业印象。资料显示,在项目源头,吾道南来便购买了原作版权,也一直恪守专业精良的初心,在网大的精品化竞争道路中奋力开拓,致力于成为网络大电影大规模化、高质量化、强制度化的“大高强”工业标准的先锋军。重量级的演员阵容,现象级的剧情题材,千万级的精良制作,《狄仁杰之幽冥道》有望成为今年的网大爆款。

电影《狄仁杰之幽冥道》由吾道南来创始人小黄瓜、众乐乐影视创始人黄璐璐担任出品人,由吾道南来、众乐乐影视出品,精鹰传媒、梦东方星际传媒、博易文化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