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泄密者》发人物特辑 张智霖化身异国警长斗智斗勇

2018-06-06 11:42:1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今日曝光张智霖人物特辑,由他饰演的马来西亚警长在危机来临之际,不远万里前往香港,与香港警察吴镇宇一同破解惊天秘案。影片定于6月15日在全国上映,隐藏的神秘面纱后的“泄密者”也即将浮出水面。

灾难降临危险升级张智霖化身异国警长追寻真相

作为近年来最“敢拍”的纯正港片,影片以马来西亚爆发惊天病毒灾难为背景,饰演警长的张智霖为寻求内幕,揭开隐藏在扑朔迷离案情下的真相前往香港,在危机四伏的险境中与香港警察吴镇宇、记者佘诗曼一同调查案件。

本次曝光的特辑中,从病毒爆发开始,到飙车追击,无论是警匪间的激烈打斗,还是扣人心弦的枪战场面全都一气呵成,带给观众强烈震撼的同时,让人大呼过瘾。而自称维护真相的联盟“泄密者”背后究竟隐藏了怎样不可告人的秘密,也引人遐想。

惊世真相呼之欲出老搭档携手合作破解迷雾重重

此次拍摄,张智霖和老搭档吴镇宇再次合作,互飙演技,共同破解案件真相。与以往不同的是,两人在片中有很多不同的矛盾出现,拍摄现场也是火花四溅。在特辑中,两人虽是携手破案,却不乏针锋相对,持枪对峙的紧张场面,令人期待不已。

谈及老搭档吴镇宇,张智霖表示,之前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或电影,所以很信任彼此。对于影片,他则表示这是一部故事很完整的电影,非常有戏剧性,演员也非常好看,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影片。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