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尼斯大冒险》曝角色 “露丝”为海鸥实力发声

2018-06-07 10:35:0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尼斯大冒险》曝角色“露丝”为海鸥实力发声


《尼斯大冒险》曝角色 “露丝”为海鸥实力发声


由安德烈·布洛克、克里斯蒂安·哈斯执导,格里高利·巴拉内斯、安德烈·布洛克编剧,凯特·温斯莱特倾情配音的动画电影《尼斯大冒险》近日曝光了一组角色照,在全网掀起了一大波“萌潮”。据悉该影片曾在在facebook上面获得了180000个赞,好评不断,此次角色照的曝光也让中国网友瞬间圈粉,再加上曾经的“露丝”凯特·温斯莱特的配音加盟,相信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三主角“天然呆”卖萌抢镜

《尼斯大冒险》是一部典型的冒险动画电影,讲述了一只小雨燕一直以来都把自己当做海鸥,在逐渐成长的过程中,它发现自己并不会像海鸥一样飞,震惊之余的它离家出走开启了一场冒险。在这个冒险过程中它经历了种种挫折,却也意外认识到自己的真正身份。而后它却又被迫面临雨燕和海鸥家族的一场巨大灾难,小雨燕该何去何从……

影片中的小雨燕是“勇敢和坚强”的代言人,不仅将机智勇敢的一面刻画的恰到好处,更是将亲情的氛围营造的温情感人,而从此次发布的角色照中可以看出《尼斯大冒险》的角色形象更吸睛。三位主角同步展现“天然呆”属性,萌化人心,尤其是那双无敌电眼十分抢镜,十足的“网红”动漫既视感,刷新观众眼球,无意识的吸引了大批“妈妈粉”。不少粉丝表示“大眼睛好萌啊,瞬间被圈粉”、“小雨燕是哪一个,好想看哦”!

“露丝”为海鸥们倾情发声

此外,影片中还值得一提的是曾风靡全球的《泰坦尼克号》女主凯特·温斯莱特的实力配音加盟,将带给观众意外的惊喜。据了解,凯特·温斯莱特奥斯卡、金球奖及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得主,并曾为Aardman动画配音《冲向远方》,而此次加盟《尼斯大冒险》的配音阵容为这些海鸥们发声,可谓是一大看点,相信演技精湛的“露丝”与海鸥们的声音碰撞定会擦出奇妙的火花。

目前,该影片有望被沣禾汇传媒(TURBO FILM)、芒果娱乐联合引进。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尼斯大冒险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