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最后一球》撩完网友撩记者 引进呼声日渐走高

2018-06-08 11:44:1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在距离世界杯开幕不足一周之际,一部名为《最后一球》的电影未映先火,在娱乐大号自发推荐、海报刷爆朋友圈后,其热度不断升高。昨天,这股足球旋风刮到了记者圈,吸引了十余名资深体育记者集体发声联名推荐,结合早前该片有望引进国内的消息看,或许很快观众就能走进电影院看球!

票房冠军热度比肩《复联3》

据悉,不久前《最后一球》与《复联3》同期在俄罗斯上映,在这场与世界级大IP的较量中,《最后一球》以蝉联两周票房冠军的成绩与《复联3》打了个不相上下。

然而此次获得十大体坛记者联名推荐却并非仅仅是沾了高热度的光,更多是因为影片本身将触角伸到了更为深度的内容上。放眼《最后一球》并非一部单纯讲述菜鸟逆袭、英雄反击的励志作品,电影从足球入手,通过足球串联起整个故事,探讨了主角尤里与队友、亲人、恋人以及自己的关系。

励志故事传播体育正能量

作为一部世界杯献礼片,《最后一球》无论是从整体风格还是情节设置上来说都与传统意义上严肃刻板的献礼片有着极大的区别,可以说是一部实打实的体育电影。

影片将激情、鼓励、团结、希望,超越自我,达成梦想,以及旺盛的永不服输的生命力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以尤里的成长带动流星队的成长,在这个过程中,队员们的个人意识、团队意识逐渐觉醒。曾经被自私、懒惰、得过且过埋藏起来的体育精神开始显现出来。相对于单纯讲述好一个故事,《最后一球》对于体育精神的释放才是最重头的内容。

纵观电影市场,体育电影一直都是重要的分支之一。体育题材始终被国际电影界偏爱。体育电影的感染力、生命力以及情绪煽动力都是其他题材很难做到的。此次《最后一球》的到来将为国内观众带来一股浓浓的热血足球风,网友们早已摩拳擦掌,希望能够早日在大荧幕上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