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最后一球》激情球战 高度还原堪比世界杯真实赛场

2018-06-11 10:49:5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国际版概念海报

世界杯开幕在即,全世界的球迷都在卯足了劲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怎样才是球迷打call的正确姿势?最近,电影《最后一球》导演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身为切尔西疯狂球迷的身份被曝光,为了贴近自己喜欢的足球运动,丹尼拉变身足球教练,在《最后一球》里体验了一段真实感与艺术感并存的足球生涯,用实际行动示范了球迷的最高境界。

球迷导演讲述足球故事

据悉,早在2005年,丹尼拉就曾在电影《Garpastum》中挑战了足球运动员的角色,过了一把足球瘾。十几年过去,丹尼拉对足球的热情不仅没有减退,长时间的接触和对足球越来越深入的研究还使他对足球教练这一角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要为自己喜爱的球队拍一部电影的想法出现在丹尼拉的脑海中,加之世界杯将近的大好时机和相关部门的支持,《最后一球》应运而生。

《最后一球》讲述了球星尤里跌宕起伏的足球生涯。在一场万人瞩目的比赛中,俄罗斯足球名将尤里因为失误而惨败,至此他声名狼藉告别了绿茵场。在自暴自弃的尤里被世界遗忘之际,一支地方球队却意外邀请他担任主教练。面对一盘散沙般的球队和充满不屑的球员,尤里以独特的方式慢慢获得了队员的认可与信赖,队员们的热情与努力也帮助尤里战胜自我,重新燃起了斗志。

金牌团队还原真实赛场

据悉,在影片筹备之初,丹尼拉便召集了曾操刀《花滑女王》的金牌编剧安德烈·佐洛塔廖夫等专业人士组建了编剧团队,对剧本进行深度打磨。而技术方面更是请来了曾多次斩获世界冠军的俄罗斯国家队教练谢尔盖·切特韦鲁欣进行全程指导。片中流星队的训练基地取景自新罗西斯克中央体育场,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都按照绝对真实的场景进行还原。

拍摄过程中,身兼导演一职位的丹尼拉在镜头的把控上更是绝不马虎,为了营造真实的现场效果,丹尼拉在拍摄手法和后期技术上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如何更好还原电视转播细节?如何最大范围呈现出人球运动轨迹的真实感?在经历长时间的探索后,丹尼拉终于完成了《最后一球》——一次声势浩大的“爱的告白”。

丹尼拉在自己喜爱的球员身上寻找创作原型。讲述了一个可以引起所有足球爱好者共鸣的故事,史上最走心的球迷,他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据悉,《最后一球》引进事宜正在洽谈中,这部史上最强的球迷“告白”大戏有望在国内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最后一球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