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卡神”自曝对《阿丽塔:战斗天使》“蓄谋已久”

2018-08-09 11:16:1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阿丽塔:战斗天使》近日热度持续走高。在之前曝出的预告片中,宏伟壮阔的末世世界,完美还原了原著漫画。不仅让漫画粉激动不已,也引起诸多影迷的期待。

詹姆斯·卡梅隆能够被大众所熟知,这其中《阿凡达》功不可没。而在此神作之前,有一个影片项目早已被“卡神”筹划已久,那就是由日本漫画家木城幸人经典作品《铳梦》改编的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新片采用的动作捕捉技术,融合了真人动作,灵活的展现了战斗少女的英姿。

1998年,《潘神的迷宫》《水形物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将《铳梦》推荐给了卡梅隆,在剧本创作的头四、五年,卡梅隆只写出一小部分。经过不断的创作和修改,如今这剧本已成长了近20年。曾有记者问卡梅隆为何想要筹拍《铳梦》,他表示“我很爱这个主人公,这可能是因为有女儿的缘故吧。这个电影的主角就是一个小女孩儿,她坚强、勇敢、善战,我很爱这个角色。”为了这个心仪的角色,据《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透露,筹拍期间,卡梅隆准备了600多页心得和186页剧本,后续又给了导演400多页续集心得。

在之前的SDCC(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詹姆斯·卡梅隆携科幻巨作《阿凡达》亮相。当时有粉丝提问“卡神”,是否准备要拍摄《阿丽塔:战斗天使》真人版了。卡梅隆回复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不过《阿丽塔:战斗天使》早已经列入了项目计划中,之后还要再安排,“对待‘她’,我们可是认真的”。最后还不忘幽默一番,“一个女人正在生孩子的时候,去询问她是否想再要个孩子并不是个好时机。”

如今时机已到,经历时间的洗礼,精心打磨的科幻动作片《阿丽塔:战斗天使》横空出世,“她”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一切值得期待。

据悉,该影片将于今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