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反套路喜剧《超大号美人》戳心暴击:不完美才完整

2018-08-10 10:35:0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夏天给了我身材一万点暴击”“不敢穿裙子的痛苦你们懂吗”...在高温不断、谈“肥”色变的三伏天期间,反套路喜剧电影《超大号美人》直面偏见,曝光一组“缺陷美”主题剧照。由“喜剧女王”艾米·舒默、“全球最美女性”米歇尔·威廉姆斯、“火辣超模”艾米丽·拉塔耶科夫斯基等组成的“美人团”各怀心事,为缺陷而苦恼,因不完美而沮丧,但最终都与世俗偏见和解,从内心发出“感觉自己美爆了”的美丽宣言。

反套路喜剧《超大号美人》戳心暴击:不完美才完整

“缺陷美”直击女性痛点她们都曾深夜无眠

此次“缺陷美”剧照一经发布,便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聚焦于女主艾米·舒默和其她几位美人的对比,“女主的身材缺陷我懂,可其她几位都是顶顶的美女啊”“这几位美人儿咋就有缺陷了呢”...众多网友的疑问,不仅引出了《超大号美人》深度探讨的主题,也恰恰揭开了当下社会的痛点——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每个人都暗藏着缺陷。

反套路喜剧《超大号美人》戳心暴击:不完美才完整

在片中的,每个角色看似光鲜亮丽,实则“我的苦恼你不懂”。由“喜剧女王”艾米·舒默饰演的女主角芮妮缺陷明显,体型肥胖堪称“汉堡超人”,她也曾为此自卑,俨然是“没有在深夜辗转反侧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的真实写照。由好莱坞实力巨星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的“女总裁”埃弗里,内外兼具仿佛人生赢家,却因一副“萝莉嗓”苦恼不堪。连超模艾米丽·拉塔耶科夫斯基饰演的“健身达人”玛洛丽,也会因“花瓶”的标签而落下“天使般的眼泪”。这一众“大漂亮”将会经历怎样啼笑皆非的故事,她们又如何做到了跟自己和解,一连串悬念令人期待。

反套路喜剧《超大号美人》戳心暴击:不完美才完整

不完美,才完整!“大漂亮”引领美丽风潮电影《超大号美人》讲述了一位曾经自卑的微胖界女孩芮妮·本内特(艾米·舒默饰),因为一次意外的经历收获了强大自信,从此焕发新生,与偶遇的男子坠入爱河、成为公司新项目负责人,甚至参加比基尼大赛与众多辣妹一较高下,完成了一次“不走寻常路”的人生逆袭。

反套路喜剧《超大号美人》戳心暴击:不完美才完整“不完美,才完整!”正如这句当代女性追捧的经典语录,以女主艾米·舒默为代表的一众角色,在历经生活的种种磨砺后,最终同自己达成和解,勇敢接纳不完美的自己。电影此前在国外上映,曾给众多观众带来“满满元气”——“应该把它列入女孩一生必看的电影系列”“这电影给了我人生一道光”“喜剧像是一层糖果纸,振奋人心才是这部电影的意义”....据悉,《超大号美人》已确认引进国内,相信上映后将会引领起一股“自信最美”的“大漂亮”风潮。

反套路喜剧《超大号美人》戳心暴击:不完美才完整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