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来电狂响》陷入“致命”之夜 乔杉搞笑机智双上线

2018-12-21 10:59:4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贺岁档喜剧电影《来电狂响》即将在年底登陆贺岁档,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与佟大为、马丽、霍思燕、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七位演员在“手机之夜”里,频频遭遇各种“致命”危机,“吴小江”乔杉也游走在“朋友”和“媳妇儿”之间抖着自己的小机灵,局面愈发向着不可预测的方向进行,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将会如何来收尾。

《来电狂响》陷入“致命”之夜 乔杉搞笑机智双上线

《来电狂响》陷入“致命”之夜 乔杉搞笑机智双上线

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故事在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的街景下展开,似乎预示着当代人们对“手机”的忠诚,对亲密关系的疏离,因为“吴小江”乔杉经常抱着手机独守着自己的秘密,“李楠”霍思燕有了抽查“老公”手机的想法,这对“无理夫妇”最终酿成了手机游戏的导火索,致命的规则、难以预料的意外、不能轻易吐露的压力,让“吴小江”乔杉第一个提出了退出,但就像“没有一部手机是无辜的”,这场“致命之夜”中,没有一个人是可以逃脱的。在生活的重压下,“吴小江”选择用打赏女主播来调节自己;在朋友义气上,“吴小江”又用他看似机智实则荒谬的理论来替佟大为解围,但我们却在他抽动的面部神情和擦汗的双手下感受到了更大的秘密危机,随着视频后半段拼酒、砸瓶子的情绪爆发,三个家庭间的情感走向显得更加难以预测,就像海报上霸气、邪魅的表情一样,这场游戏,你敢玩吗?

 这一次对于乔杉来说,不仅是对表演的巨大考验,同时他也没有丢掉“搞笑担当”的重任,在这样一部刺探人性、揭露情感的影片中,不仅挑战全新角色让观众充满期待,还通过丰富的表演经验来驾驭搞笑的部分也让大家喜闻乐道。其实乔杉对“吴小江”这个角色还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吴小江”的身上有可爱的地方,本质是善良、淳厚的,只是在应对“手机”这件事上显得不妥当,不懂如何处理夫妻间关系的艺术,说到夫妻间关系,生活中的乔杉确是个“好好先生”,对待媳妇儿更多的选择信任和关心,喜欢寻找开心的事来保持感情的甜蜜度,他希望大家看完电影之后会有所感悟,能够拿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生活中有很多事比手机美好。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