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战斗民族养成记》特别版海报 中俄“鸿门宴”引期待

2019-01-02 09:47:0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战斗民族养成记》特别版海报 中俄“鸿门宴”引期待

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今日发布元旦特别版海报,中国女婿与俄罗斯准岳父相对而坐,人手各执一杯白酒与一瓶伏特加,双双举酒碰杯,用极其“战斗民族”的方式与观众一同庆祝新年的到来。网友称“异国翁婿酒桌上大比拼,简直火药味十足!”

《战斗民族养成记》特别版海报 中俄“鸿门宴”引期待

异国翁婿跨年拼酒火药味足中俄风情碰撞融合创意满满

今日发布的元旦版海报以俄式家宴为场景,搭配“异国翁婿跨年对酌”的主题。画面中上海女婿手拿杯酒杯“硬碰”俄罗斯岳父的伏特加瓶,白酒分量虽小但度数更高,一时间酒量比拼“胜负”难分。细心的网友看到了海报左侧的行李箱,笑称“看这架势,是刚下飞机就和岳父喝上了,拜见岳父的手段堪称教科书级别!”

尽管酒桌上“火药味十足”,家宴的场景布置却十分温馨有创意。背景墙上摆放着男女主相拥的合照以及寡头父女的全家福,整个画面也将中式元素与俄罗斯特色巧妙结合:上海小笼包、大闸蟹对应俄罗斯红肠毛蟹;更有东方明珠模型比肩俄罗斯套娃、狗熊标本彰显战斗民族异域风情。网友评论称“海报极具创意,满满的中俄风情大碰撞”。

《战斗民族养成记》特别版海报 中俄“鸿门宴”引期待

高分神剧原班人马实力助阵上海女婿异国求爱浪漫开年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豆瓣高分同名神剧的原班人马实力打造。讲述了一段“上海小女婿”远赴俄罗斯拜见“战斗民族岳父”的奇遇故事。这段异国求爱充满挑战,出发前需摆平亲妈,到达俄罗斯即开始接受“准岳父”的一系列刁难与挑战,更要与现任的前男友斗智斗勇…状况百出意外频发的剧情设置让男主的求爱之路充满笑料与看点,堪称中国版的《拜见岳父大人》。

除了喜剧元素,男主千里寻爱,与女主克服重重挑战的爱情故事也让整部影片充满了温馨与浪漫。即使有着万水千山的阻隔、即使不被家人看好,两颗炽热的心依旧渴望彼此靠近。网友称“好久没看到这么令人动容的爱情喜剧了,开年必看!”

《战斗民族养成记》特别版海报 中俄“鸿门宴”引期待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夏昊共同执导,董畅、维塔利·哈耶夫、丽萨·加纳诺娃、谢尔盖·切尔科夫等主演,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悠蓝传媒徐州有限公司、全媒体有限责任公司、青岛西海岸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常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永旭良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追踪者也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盛世麒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影片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