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天乩之天帝传说》发布主海报 经典IP全新改编

2019-02-12 10:37:2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天乩之天帝传说》发布主海报 经典IP全新改编

由杨虓、彭禺厶执导,周圆、秦教授编剧,刘学义领衔主演,李泽、朱佳希、赵芮菡、王怡淳、宋佳洋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喜剧《天乩之天帝传说》将于2月23日下午4点上线网络平台。今日片方曝光了横竖版主海报,整体风格唯美梦幻,刘学义手持青白蛇宝剑置身于云雾缭绕的天庭中央,几位主演表情或悲或喜,仿佛暗示着每个人物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羁绊。该片是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衍生的超级网络电影,讲述了天帝(刘学义饰)因厌倦仙界生活下凡游历,却误入妖界大本营,后在青白二蛇的搭救下重返天庭的故事。

《天乩之天帝传说》发布主海报 经典IP全新改编

任性天帝下凡游人间 高颜值妖精组团来袭

影片和《天乩之白蛇传说》同题创作,虽然沿用了一部分剧中角色,但两版的剧情走向、人物设定完全不同。剧版中,刘学义一人分饰两角,既是心思缜密、步步为营的妖帝斩荒,又是心系苍生、以大局为重的天帝。影版中,他继续饰演天帝,但一改剧版天帝沉稳内敛的性格,塑造了一个任性且充满人情味的天帝。此外,还新增了心地善良的小妖芊芊(王怡淳饰)、许宣白夭夭之子——许梦蛟(宋佳洋饰)等角色,相信这一突破,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天乩之天帝传说》发布主海报 经典IP全新改编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天帝因一时疏忽释放了被紫宣上神封印已久的妖帝(李泽饰),使得众妖作祟,妖帝企图易主三界,天帝幸得白夭夭(朱佳希饰)、小青(赵芮菡)搭救,才平息了这场祸乱。从三界石丢失到天帝与青白二蛇结盟,可以看出整个故事节奏张弛有度、剧情层层深入。

《天乩之天帝传说》发布主海报 经典IP全新改编

经典IP全新改编 剧影联动力造网生佳作

近几年,得益于营销上的相互助力,越来越多影视作品投身“剧影联动”的阵营。当中最成功的要数《灵魂摆渡·黄泉》,票房分账突破4500万,口碑与点击量齐飞。其成功的原因离不开制作上精雕细琢。同为剧影联动作品的《天乩之天帝传说》,由国内领先网生内容出品公司七娱乐影业精心打造,更是华谊兄弟“I计划”重点投资项目,如此强大的团队,影片的质量可见一斑。

《天乩之天帝传说》发布主海报 经典IP全新改编

相较于剧版主打的“虐恋情深”,影版在故事上增添了许多喜剧元素,甚至颠覆了以往观众眼中无所不能的神话人物设定,让高高在上的天帝失去法力。制作上更是延续了剧版的精良之风,仙妖大战时刀光剑影的动作场面,青白二蛇合体、金龙盘柱等特效吸睛逼真,牢牢抓住每一个观众的心,旨在为观众呈现又一部精彩的白蛇后传。

一个手无寸铁的傻白甜天帝,是怎样躲避各路妖怪的追杀,继而拯救三界的?天帝刘学义在这个过程中又有着怎样的蜕变与成长?2月23日下午4点,一起来揭晓吧。

《天乩之天帝传说》发布主海报 经典IP全新改编

《天乩之天帝传说》由霍尔果斯七娱乐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新圣堂(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代江湖影业(江苏)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丞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盒饭LIVE联合出品,北京七娱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北京意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案营销。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