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雷霆沙赞》国内定档上热搜 海外口碑炸裂双喜临门

2019-03-15 10:59:2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继《海王》之后,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宣布国内定档,将于4月5日全国上映,北美同步!作为今年DC宇宙的扛鼎之作,电影宣布定档后,引发影迷疯狂讨论,在社交媒体上掀起连续不断的热搜狂潮,粉丝纷纷热赞“终于定档了!去年看海王,今年看沙赞,简直不能更幸福!”国内定档欢天喜地,海外试映口碑爆棚更是引爆期待。日前电影海外社交媒体口碑解禁。有幸提前观影的各大海外媒体从业人员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对本片疯狂表白,“幽默又不失温暖、有爱又呆萌”、“超人对不起,我现在更喜欢这个穿红衣服的大胸男子了”等好评如潮涌来。更有多名媒体人激动表示“它已经是我最爱的DC电影了”。此外,《雷霆沙赞!》IMAX海报也同步曝光,沙赞身穿超级英雄制服,左手手握“肥宅快乐水”欢乐畅饮,右手怀抱IMAX爆米花活力逗趣,健硕的型男身形与内在14岁少年的欢脱性格形成鲜明反差,让人不禁对剧情的精彩度更加期待!

《雷霆沙赞!》IMAX海报.jpg

前所未有!DC最爱格局强大彩蛋惊喜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雷霆沙赞!》延续了DC宇宙一如既往正义热血的内核,但又有着不同以往的独特气质。此次海外口碑解禁后,这一前所未有的风格获得一致认可。有影迷激动表示:“它是DC宇宙中五彩斑斓、灵动有活力的一块重要补充部分“、”超级搞笑、超级刺激、超级酷”、“预告看似沙雕,但其实影片背后有一个非常温暖又感人的故事。在欢乐的间隙居然眼眶湿润多次”。更有人怒赞:“一部相当欢乐的电影!虽然仍在DC宇宙设定下,但风格独树一帜,与之前任何一部DC电影都不像!”

沙赞与希瓦纳博士首次碰面.jpg

与此同时,电影对漫画的绝妙还原以及诸多致敬DC宇宙的惊喜彩蛋也广受好评。“从小就超爱沙赞的漫画,对这个英雄有一种特殊的感情。电影完美地帮我找回了这种感觉,观影感受惊喜愉快,比预告片展现的内容更加有趣!”、“从头到尾都包含着对DC世界观的致敬和点拨,其中还有几个致敬非常搞笑。”、“它一面拿自己的定位开玩笑,一面还原漫画世界的奇妙诡异。还有会让铁杆DC粉们跳起来的彩蛋”!

选角给力!主角完美配角抢眼有趣有料

除了让人喜出望外的剧情设定外,此次片中的众多精彩角色也让人眼前一亮。片中成年沙赞扮演者扎克瑞·莱维的精湛演出引发疯狂点赞。“最适合的人选”、“堪称一绝”、“完美展现沙赞魅力”等称赞纷至沓来。与此同时,扎克瑞·莱维的演技与剧情达到了完美融合:“一个直截了当的有趣故事,抓住了天真的感觉,演员也把握好了同时作为超级英雄和小孩的挑战。”主角表现给力,几位少年配角也出色吸睛,有影迷全方位点赞:“孩子们的表现也十分抢镜。这是一部令人惊艳、关于家庭的电影,不仅有让人兴奋的动作场面还有超赞的幽默元素,你们一定会喜欢的!”片中少年比利的“最佳损友”弗莱迪扮演者杰克·迪伦·格雷泽的表现也堪称惊艳:“我还要再重复一遍看完《小丑回魂》后的话:这个孩子绝对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少年比利与弗莱迪的友情、成年沙赞与弗莱迪的化学反应也引人赞叹:“弗莱迪机灵、风趣,惹人怜爱,但同时也很有个性。他是电影后半部分的精神核心,亚瑟·安其饰演的比利作为补充。沙赞和弗雷迪在一起真是黄金搭档!”

弗莱迪感受沙赞超能力.jpg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将于2019年4月5日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