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宝莱坞犯罪悬疑电影《天作迷案》出击北影节

2019-04-09 09:37:0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印度犯罪悬疑电影《天作迷案》亮相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于“一带一路超越宝莱坞”单元展映,此次展映这部经典宝莱坞电影首度登陆国内大银幕,让中国观众在北影节期间领略印度宝莱坞经典电影的魅力,更有观众表示,该片与《海市蜃楼》、《看不见的客人》一样结局同样出人意料。

宝莱坞犯罪悬疑电影《天作迷案》出击北影节

宝莱坞犯罪悬疑电影《天作迷案》出击北影节

超高口碑!好评度94%网友盛赞比肩经典悬疑电影《看不见的客人》

电影《天作迷案》翻拍自1969年的印度同名电影,由导演阿沛·乔普拉联手印度著名男演员西达尔特·马尔霍特拉和著名女演员索娜什·辛哈共同再作经典。影片大胆的采用好莱坞悬疑片拍摄手法,剧情紧凑全程高能,大幅度突破原版,将原版的电影优化升级,剧情代入现在的生活时代,加入时代感,极力打造年度犯罪悬疑佳片,突破经典,走向国际。

近年来,众多印度佳片引进国内,电影票房口碑极高,大受观众欢迎。在此大背景下,印度电影迅速崛起,电影《天作迷案》后来居上,再度演绎经典,令人期待。作为一部多重反转的犯罪悬疑影片,《天作迷案》没有印度电影的歌舞以及冗长的影片时长,更加注重电影的剧情与逻辑推理,在电影细节上深度研究,进行细致的人物形象刻画,上演印度“罗生门”。

影片通过多位证人的口供,以及案发现场的蛛丝马迹,引导观众进入剧情,在抽丝剥茧中寻找真相,人性和证据都难以判断真假,是天作的巧合还是精心策划,令人浮想联翩。两个嫌疑人互相指证,交替更改口供为了洗脱嫌疑,隐藏秘密。虽然只是一些细节的轻微变化,却使得他们的身份在受害人和凶手之间产生互换,案情也相应的一次次被推翻,令人感到错综复杂。不看到最后一秒,谁也无法知晓真相。

提前尝鲜!经典好莱坞影片烧脑刺激先睹为快

影片此次在北京电影节展映,更是其首次登陆中国大银幕。精彩的剧情,精湛的演技,还有精致的画面,让观众置身于视觉盛宴。

作为此次北影节展映片单中特别的“超越宝莱坞”单元,电影《天作迷案》突破经典,口碑爆棚。并将于4月12日红星太平洋影城北京太阳宫店及4月16日UME影城(北京华星店)展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