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红花绿叶》“联姻”保利影业 闪耀北京市场签约仪式

2019-04-22 11:08:0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红花绿叶》“联姻”保利影业 闪耀北京市场签约仪式

4月19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重点宣发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保利影业重点宣发项目电影《红花绿叶》在仪式上亮相。保利影业公共事业部总经理汤博晖,电影《红花绿叶》总制片人高尔棣借这一契机正式签约,保利影业总经理助理刘建峰,电影《红花绿叶》导演刘苗苗作为观礼嘉宾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电影《红花绿叶》作为保利影业重点宣发项目,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上签约,吸引了各界目光,保利影业将为影片提供电影行业跨产业合作和资源整合。此次签约,充分说明了保利影业对《红花绿叶》的满满信心,这也是保利影业发展全电影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红花绿叶》“联姻”保利影业 闪耀北京市场签约仪式

电影《红花绿叶》由北京中北通达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出品,第五代女导演刘苗苗执导,田壮壮、程青松策划,胡维捷担任联合导演。影片讲述了原本对爱情失去信心的李国清,相亲时遇到了温柔美丽的阿西燕,各自有“隐秘”往事的俩人,猝不及防地走进了“包办”婚姻。原本陌生与疏离的两颗心,因朝夕相处而被慢慢拉近。此时,他们各自隐藏的秘密却被揭开。当情感风暴终于平息,阿西燕的怀孕,又让宁静的生活面临更大危机……导演刘苗苗用细腻平和的笔触,探讨了爱情、婚姻与人生,全片充满了厚重的人文关怀与美学特质。

电影《红花绿叶》由保利影业负责宣传与发行,影片并将于6月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