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追龙Ⅱ》曝最新预告 梁家辉古天乐上演善恶对决

2019-05-13 10:24:02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电影《追龙Ⅱ》由王晶、关智耀联合执导,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邱意浓、叶项明、任达华、杜江等主演,将于6月6日强势上映。《追龙Ⅱ》是继《追龙》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后,王晶导演和关智耀导演联手执导的又一力作, 改编自“世纪悍匪”张子强绑架案。今日,片方重磅释出一支“善恶对决”版预告,短短一分钟,不但解锁了影片中飙车、枪战、爆炸多个元素,还进一步向观众展示了影片关于世纪悍匪绑架案的阴谋与细节,令不少影迷期待值倍增。

最新预告重磅上线!正邪对决悬念迭生一触即发

此次曝光的“善恶对决”版预告中,梁家辉饰演的大富豪龙志强藐视一切的神态,让“世纪悍匪”嚣张气焰跃屏而出。一句“我没钱的时候,胆子很大”将大富豪龙志强嚣张跋扈的性格特点展露无疑,也让人对于他的过往经历充满好奇。古天乐饰演的警察何天,则多次出现研究炸弹的情节令人肾上腺素飙升,感受到了他命悬一线的紧迫感。而他那句“做一单活儿,我能分到多少钱”则颇有深意,让人琢磨不透。此外,龙志强的得力助手兔兔(邱意浓饰),她以性感火辣的半裸造型露面,魅惑的眼神危险而神秘。最后那句含情脉脉的“跟你混,好玩”,令人忍不住猜测她在“世纪悍匪”的团队中究竟扮演了怎么样的角色。

null

null

除了扑朔迷离的人物设定外,在今日发布的预告中还曝光了诸多影片中的重要场景。钱堆被炸的火星四溅场面和城市街区中的飙车大戏,不仅加强了影片的惊险紧张气氛,还揭露出真实案件中“世纪悍匪”张子强所获得的数十亿巨额赃款和警方在追缉“世纪悍匪”过程中的危机重重。

null

null

经典IP全面升级!演技之神精彩演绎贼王人生

作为经典IP“追龙”的第二部,电影《追龙II》不仅向观众展现了上世纪香港回归前的社会形态,还向大家揭露了大时代背景下世纪悍匪的宿命无常。王晶导演曾坦言,想把“追龙”作为一个真实案件改编的系列,让大家一提到追龙就会想到香港真实案件。据悉,作为“追龙”系列电影的升级之作,《追龙Ⅱ》将聚焦点对准了香港回归前夕最瞩目的“世纪悍匪”张子强,王晶关智耀两位导演不仅对人物安排和剧情设置上进行了更为精心的设计,并且在枪战、爆炸等一系列动作戏份上也有了更为惊险刺激的呈现。

null

null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追龙Ⅱ》中张子强角色是由四次问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的梁家辉担任。梁家辉演技精湛,塑造过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甚至有人称他为演技之神。导演王晶也表示:“梁家辉有一种魅力,让人觉得他可以来演这样有高智慧的犯罪分子。每个人都会问我谁来饰演张子强,我说是梁家辉,没有人觉得不适合,觉得不好。”此外,主演古天乐、林家栋和任达华也都曾斩获香港金像奖影帝。四大影帝与两大导演强强联手,再加上IP的全面升级,看点十足。

null

电影《追龙Ⅱ》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新文化影业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海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杠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环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6月6日燃爆上映,为观众带来端午档唯一一部善恶终有报的警匪对抗巨制!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