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追龙II》特辑 张子强同党揭秘真实“世纪贼王”

2019-05-22 09:19:2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null

“追龙”系列新作全面升级悍匪真实经历引发众人好奇

作为2017年国庆档期口碑最佳之作,《追龙》在内地收获了5.77亿的票房成绩。今年,两位导演再度联手携《追龙II》强势归来。据悉,作为“追龙”系列电影的升级之作,《追龙II》改编自“世纪悍匪”张子强真实案件。在今日曝光的”贼王揭秘档案“特辑视频中,片方首次曝光了张子强同党的一些真实画面。据悉,这位同党曾与张子强共同参与过绑架案件,如今刑满释放。此次特辑中他曝光了当时的作案细节,在97年底,他们曾经偷储了一吨炸药,个中细节都在影片中得到真实还原。

[《追龙II》原型人物“香港贼王”张子强 其人其事]

null

null

“千面影帝”精彩演绎贼王错综复杂影片情节令人猜疑

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则以散落的钱堆为背景,主演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邱意浓、叶项明、任达华几人通过不同的人物站位,反映出各角色之间的人物关系。梁家辉饰演的龙志强作为大头目,身居海报中心,他双手持枪对准了古天乐饰演的何天与林家栋饰演的博士,杀气十足的眼神充满仇恨。王晶导演表示,梁家辉就是有魅力能让大家觉得他可以饰演这种有着高度智慧的犯罪分子。此外,特辑中古天乐一句:“我们每个人的角色,你可以说是疏离也可以说是亲密”勾勒出复杂的人物关系。而林家栋也表明此次在《追龙II》中,除了常拍的警与匪的对峙,还有贼与贼之间的内部矛盾,错综复杂的情节设定引发众人猜测。

null

null

真实还原轰天大案场景细节考究动作戏份值得期待

除了案件的真实还原与阵容的精心选择,王晶和关智耀导演在场景铺设上也费劲心思。关智耀导演表示,想要给大家还原一个真实的九十年代,因此在影片细节上包括舞厅、赌厅、台球等多个场景都进行了真实还原,这个题材也让自己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另外,此次《追龙II》在动作场面上也进行了升级。在今日发布的特辑视频最后,曝光了多场惊心动魄的枪战、飙车以及火星四溅的爆炸镜头,惊险十足的影片情节一触即发。王晶导演表示,《追龙II》在影像方面会比《追龙》更加吸引人。

null

null

null

电影《追龙Ⅱ》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星王朝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新文化影业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上海复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海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杠杠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环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博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端午档6月6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