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古田军号》全国路演 胡兵收获导演盛赞演技真挚

2019-05-27 16:30:5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古田军号》全国路演 胡兵收获导演盛赞演技真挚

5月26日,由演员胡兵主演的大型红色史诗电影《古田军号》点映礼在故事发生地古田举行。在片中饰演刘安恭的胡兵与导演陈力和演员王仁君、董玥等主创集体亮相,一袭黑色暗纹套装搭配白色内搭使他隐露硬汉气质,与其在片中饰演的红军角色高度贴近。成功从古田开始,《古田军号》是一部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的史诗巨片,以历史事件影响年轻人的人生观,了解历史,铭记英雄。影片在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之际上映,对于当下年轻人的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据悉,影片将于8月1日建军节当天在人民大会堂隆重首映继而登陆全国院线。

《古田军号》全国路演 胡兵收获导演盛赞演技真挚

塑造硬汉军人形象使自己成长细腻展示红军早期领导人风采

刘安恭是红军早期领导人之一,曾经被朱德总司令称为“受过高等教育的红军出色将领”,他与毛泽东同志之间既有建军思想上的不同,又有兄弟间的肝胆相照,与老一辈革命家一起共同寻找着革命的出路。

影片《古田军号》讲述正是古田会议前后发生的故事,真实再现了刘安恭为红军送去中央“二月来信”指示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记录了这一重要历史人物壮烈牺牲前的珍贵时刻,并通过对历史事件的全面还原,细腻展示了刘安恭出色的政治才能和领导才能。“。胡兵是成功饰演刘安恭的第一人,为了塑造好这位著名的历史人物,胡兵不仅要通过控制饮食让自己达到一种瘦削的身体状态,还提前一个多月便进入革命老区去体验老区生活,感受老区人民质朴的情感。

《古田军号》全国路演 胡兵收获导演盛赞演技真挚

胡兵透露,自己是军人家庭出身,在银幕上塑造硬汉军人形象一直是自己和家人的共同心愿,此次饰演红军不仅获得了军人父亲的手动点赞,还主动奉献了自己年轻时的从军照供其参考,和他一起就影片中的细节进行深入探讨。胡兵表示,“通过饰演刘安恭这个角色,获得了很大的成长,感觉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也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让大家深刻记住刘安恭这个历史人物,能够对他有个感性的认知。

《古田军号》全国路演 胡兵收获导演盛赞演技真挚

不顾安危诠释老一辈革命者无畏精神枪林弹雨中摔伤获导演盛赞“太敬业”

电影中恢宏壮大的战争场面,全部是实物实景拍摄,这对演员的要求就更为严格。导演陈力在现场也是对胡兵极为的苛刻和严厉,很多战争场面的戏胡兵都是拍上了几十条才过,甚至因为胡兵对自己严格的要求还弄伤了身体。在拍摄一场端着枪在枪林弹雨中奔跑的戏份时,需要胡兵端着十五公斤重的枪在真实的炸点中穿梭,最后还要倒地牺牲。当天由于长镜头调度,拍摄时跑位发生偏差,导致胡兵腰部磕在坚硬的石块上,当大家都在为他的伤势担忧时,他醒过神的第一句话竟然是问导演“拍得怎么样?”在发布会上,导演陈力再次提到这件事时也是极为感动,盛赞“胡兵这个演员太敬业,对待演戏也很认真,演技也让我感受到了真挚的态度!”胡兵更是一度哽咽,感谢导演对自己的鞭策,同时也坦言,塑造好角色是演员的职责所在,并透露自己还曾经因为担心表演不到位而自责到流眼泪。“通过这部戏自己成长了很多,也更深入的理解了“演员”这个职业,在电影演员里我还是个新人,需要不断地学习,时刻准备好去面对不同的戏和角色。”

《古田军号》全国路演 胡兵收获导演盛赞演技真挚

胡兵今年除了在《古田军号》中贡献了精彩演技之外,胡兵已经开始为接下来的伦敦时装周备战,前不久还在个人微博上发起了“15天健身挑战”活动,并开心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瘦!要腹肌!还要倒立!”胡三岁的可爱性格暴露无遗,而随后秀出的八块腹肌照更是羡煞众人,网友纷纷表示,这届伦敦时装周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兵哥的时装秀。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