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青春有你2在哪录制 青春有你2在哪里在哪个地方录制

青春有你2在哪录制 青春有你2在哪里在哪个地方录制
2020-03-25 15:41:2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青春有你2在哪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左卓在广州参加《青春有你2》的路透,戴着口罩的左卓,依旧那么亮眼。《青春有你2》左卓是哪里人,今年年龄多大了,有男友吗等问题都令人好奇,另外,去看看啄木鸟小姐姐是怎么出道的吧。

左卓是哪里人

左卓,身材高挑,拥有一双大长腿,168的身高坐实了长腿少女的称号,另外,左卓还有一个粉丝封的小外号,叫“啄木鸟”,粉丝给左卓起“啄木鸟”这个外号的原因是:有时蠢萌却始终坚持努力的左卓像一只可爱的啄木鸟。

青春有你2左卓

据了解,左卓已出道5年,经历了两个经纪公司,第一家签约的是沈阳鼎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而这家公司,和左卓的出道也有直接的关系,2014年,95年出生的只有19岁的左卓,参加了鼎世文化公司举办的音乐比赛,进入十强歌手的名单中,最终签约了该公司,不过,如今左卓是百沐娱乐的艺人。

青春有你2左卓年龄

其实,左卓的外形还优秀,有点小小的撞脸刘亦菲,在进入辽宁师范大学海华学院读书时,左卓还被封为该校的校花,左卓这几年很少工作,因为还是学生的身份。左卓是安徽出生,但早就有网友爆料,左卓并非是安徽人,而是辽宁人。不过,目前也没人证实,24岁的左卓还是单身哦!

青春有你2在哪里在哪个地方录制

俗话说:“铁打的观众,流水的选秀”。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选秀季刚刚于现下拉开帷幕,其中《青春有你2》相较于《创造营3》率先开局,掀起了一些热度。在这些热度中,不得不提到一位选手,那就是虞书欣。

提到虞书欣,或许有人会觉得有些眼熟,事实也确乎如此。她在上半年的《下一站幸福》中饰演一位天真可爱的富二代蔡敏敏,剧中的蔡敏敏机灵活泼,而虞书欣也因为这个角色获得了一波网友的好评。随后她在《青春有你2》中的表现也受到网友的关注,关于她的热搜也层出不穷,但,这时网上的评论对虞书欣的评论发生了变化。

虞书欣在节目才出场的时候,还没有上舞台,就展示出“亮眼”的表现。她进去的时候先打开门瞅一眼,而后又出去,等再次进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好“表情管理”了——惊讶中带有紧张。蔡徐坤看到她的这一系列动作,发出“演了出情景剧?”的感叹。

很多网友会认为虞书欣的表现不本我,也就是不真实。其实,这或许跟虞书欣的家世有关系,因为她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富家大小姐,她自小就锦衣玉食。比如,虞书欣在节目中自我介绍时的穿着,都是二十多万,这就可以想象她的家庭条件,也能理解她大小姐的性格。那这里就有一个疑问了,如此优越的家庭条件,为什么要参加选秀呢?

其实,虞书欣之所以会参加节目,主要是为了追星,她是导师Lisa的粉丝,非常喜欢Lisa,所以她一出场就想跟Jony J换位置,虽然位置没有换成功,但依旧能隔着其他导师追星,隔在中间的Jony J则一脸茫然。

其实,虞书欣在节目中的发现,网上对她的评价褒贬不一,喜欢的人就觉得很可爱,不喜欢的人就会觉得不真实。无论虞书欣出于何种目的参加《青春有你》,都离不开一个困惑,那就是,虞书欣这种性格的人最后能够成功成团吗?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