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朋友请听好何炅 朋友请听好何炅送的礼物

朋友请听好何炅 朋友请听好何炅送的礼物
2020-03-30 14:35:23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朋友请听好何炅

《朋友请听好》:何炅回应与谢娜“不和”传闻,称两人是不会变的好朋友

娱乐圈不少例子告诉我们,秀恩爱存在风险,一不小心被打脸;就连友谊也不要晒得太勤,否则再好的朋友最终也会变成老死不相往来的陌生人,一是真正的朋友不拘泥于这种形式,二是明星友谊大概率会闹翻,又小免不了会同台,注定成大型尴尬现场。因此,很多时候网友就会问,在这个浮躁又瞬息万变的娱乐圈中,存在真正的友谊吗?答案是肯定的,就比如《快乐大本营》的谢娜和何炅,两人的友谊可以说是十年如一日,甚至被评做娱乐圈的“友情模范”!

提到何炅和谢娜,大家并不陌生!对于80后、90后而言,两人主持的《快乐大本营》不仅开创了内地娱乐综艺的先河,也是童年最欢乐的回忆。

然而,何炅和谢娜作为高知名度的公众人物,平日的一言一行难免会被放大。就例如前段时间,何炅和谢娜主持《快乐大本营》时,何炅因不同往日称谢娜做“娜娜”,而是直呼全名,于是就被不少网友捕风捉影,猜测两人是不是关系破裂了,且同一时间网上也出现了很多关于何炅与谢娜不和的文章,再加上这段时间谢娜的主持风格和在节目中不适宜的表现,更让不少观众坐实自己心中“何炅远离谢娜”这一猜测。对此,何炅和谢娜一定也感到很无奈吧!

直到近日,何炅和谢娜录制真人秀节目《朋友请听好》时,因一位观众网友的来电,何炅就顺便在节目中回应了与谢娜的“不和”传闻,他暖心表示,和谢娜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并且是不会变的好朋友。

在谈及“聊钱伤感情,朋友之间最好不要借钱”这一话题上时,何炅也给出了不一样的看法,他声称每次谢娜跟自己开口应急时,应急对他而言都不是借。此话一出,就连节目组也对二人的友情羡慕不已,并在屏幕上附上“真的是神仙友情了”这样的旁白。

实际上,即便何炅不在节目中回应,小编也可以感受到何炅和谢娜的友情一直都在,毕竟真正的友谊不需要刻意维护,更不会因旁人的三言两语而变淡疏远,懂你的人会一直支持你,不懂你的多说也无益!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朋友请听好周震南同款

纷繁喧嚣的都市里人们的生活压力普遍都很大,很需要找一处出口宣泄,为了满足观众们的这项需求,《朋友请听好》这档节目应运而生。这档节目是芒果电台自制的,一档广播类明星真人秀节目。节目中邀请了几位主持人与嘉宾,他们会接听发来电台的各种来电,安静的倾听,以及为那些人排忧解难。

《朋友请听好》常驻主持人分别是何炅、易烊千玺以及谢娜,这个三人组合还有一个称号,叫做“三位真火”。这档节目是国内第一部广播类明星综艺节目,自开播以来就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甚至在豆瓣上达到了9.4的成绩。节目的内容有趣而又温馨,让人在观看后有一种治愈感。

节目里面有两只小猫咪,它们有自己的名字,点点与阿苔,这两个名字与节目组的电台有关联。第一期节目组邀请到了周震南与王锵,何炅与谢娜早已在综艺节目上身经百战,只有年纪较小的易烊千玺没有任何经验。在这档节目开始录制时,易烊千玺表现得很腼腆,与几位前辈共进早餐整个过程缄默无声。

这档节目设置了一个送礼物的环节,易烊千玺在这时展露出了比同龄人要成熟的一面,他挑选了一套精致的茶杯。就算礼物既显现了他的诚意,又体现了他的品味,看来易烊千玺在挑选礼物上是花费了很多心思的。在这档节目里,易烊千玺展现给观众们的不只是他成熟的一面,还有他作为一个男孩子可爱直率的一面。在与众人分享冰淇淋时,他一口气吞下了整个冰淇淋蛋筒。只有在这个时候,观众们才能看到易烊千玺与普通的孩子没什么两样,对甜品与美食也是充满了热爱。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