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大s和汪小菲婚礼发生了什么 大s和汪小菲因为什么离婚

大s和汪小菲婚礼发生了什么 大s和汪小菲因为什么离婚
2021-11-22 10:19:5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大s和汪小菲婚礼发生了什么

一般来说,都是女方会希望一个梦幻的婚礼,但两人却似乎正好相反,大S只想请几个朋友简单一起吃个饭,而汪小菲却是很想在海边办一场梦幻的婚礼。无奈之下,大S只能勉强同意了老公的请求,一起到三亚举行婚礼,却没想到这场婚礼不仅不梦幻,反而非常搞笑。

大S为什么不想办婚礼呢?因为她怕变黑!也许大家没注意,其实大S并不是天生的白皮肤,而是靠多年的保养变白的,为了变白,她一个星期能用掉4瓶防晒霜,如非必要也从来不晒太阳,在海边办婚礼这种事自然是她十分抗拒的。为此在婚礼前几天,她一直在祈祷不要下雨,结果如她所愿,当天是没有下雨,可是风却很大。

当天风大到什么地步呢?把她的婚纱和头纱吹到满天飞,她的爸爸搀着她缓慢走过的时候,直接被卷进了婚纱里,导致大S差点走光。婚礼上还有一个很浪漫的花形亭子,结果风实在太大,亭子被吹得摇摇晃晃,只能找几个壮汉抱住柱子,亭子这才安静下来,只是那一幕实在是太好笑了。

婚礼上还有很好笑的一幕,魔术师刘谦原本想给来宾们表演魔术,结果喝醉酒的Ella不小心把他拉进了游泳池,结果水面上漂满了扑克牌。

大S与汪小菲能够走到一起,还得多亏了安以轩,虽然安以轩不是故意介绍两人认识的,但两人毕竟是在她的生日会上相识的,但有意思的是,两人结婚却并没有邀请安以轩。在两人结婚时,安以轩公开质问大S: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是伴娘还是情敌?

大s和汪小菲因为什么离婚

大S的母亲说,这就是两口子吵架而已,女儿说的不过是气话,她会劝说两人和好。两人到底会不会离婚?这还不好说,不过闹剧会持续一段时间。也许有人说这事儿只不过是媒体炒作,毕竟大S和汪小菲夫妇的新闻不少。但可以肯定的是,目前两人的婚姻已经蒙上一层阴影,也许两人吵架的时候汪小菲的话只是导火索,背后却大有玄机。这玄机,已经超出娱乐圈的范畴。

什么玄机呢?让我们分析看看:首先,大S离婚的理由是什么?汪小菲的言论。据说,汪小菲在和大S的吵架中说,现在台湾疫情很糟糕,但疫苗却供应不上,可见当地的疫情管控一塌糊涂。反观大陆这边呢?疫情得到控制,经济繁荣,疫苗不缺。

大S认为,汪小菲这番话,有贬低岛上的意思,他的口气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如果汪小菲的话传到外面,会影响自己和家庭在岛上的形象,今后还如何混迹台娱圈?要知道,如今岛上的酸民们很敏感,对我们极度不认同。

很显然,大S是怕老公的言论影响自己。问题在于,这是两夫妻私底下的吵架,按理来说不会传出来,大S这个台娱圈的老油条,不会不懂台媒的德行:捕风捉影、胡编乱造、小事化大。可她偏偏将这一切爆出,然后说不予置评。这种操作,已经远远超出娱乐圈的炒作范畴,她应该明白万一离婚了,她将失去我们这边的市场(实际上这些年她早就没啥作品了,除了炒作婚姻)。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