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爱历程回顾 黄晓明angelababy合作过什么电影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爱历程回顾 黄晓明angelababy合作过什么电影
2022-01-28 13:35:25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恋爱历程回顾

两人是在2009年5月相识。据华谊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晓明和Baby是在《风声》于台湾首映后才正式谈恋爱的。据说,当年夏天黄晓明曾在台湾拍摄电视剧,拍摄之余经常去歌厅K歌,人送外号“K歌王子”。在一次K歌时他与Baby相识,但当时两人的关系只停留在普通朋友上。

2009年9月黄晓明主演的《风声》在台湾首映,很多明星前来捧场,其中Baby也赶来助兴。黄晓明对Baby极为关照,主动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当时华谊公司的人对Baby印象不错,感觉黄晓明对她很有好感。过了一段时间,黄晓明向公司高层推荐Baby出演《全城热恋》。

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拿起男友的手机,发现里面有一条Angelababy发来的短信,内容为:“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性伴侣)!”

据说在遭Angelababy横刀夺爱后,李菲儿曾苦苦哀求黄复合,但还是没成功。李菲儿不断暗讽Angelababy,表示自己胜在“全身天然,真材实料,未经加工。

黄晓明和Baby是在《风声》于台湾首映后才正式谈恋爱的。据说,当年夏天黄晓明曾在台湾拍摄电视剧,拍摄之余经常去歌厅K歌,人送外号“K歌王子”。

Angelababy在香港不是被称为“宅男女神”吗?哈哈,女神我就做不来,因为我个性有点像男生,我没她那么懂装可爱,那么会撒娇……”

一时间,两个从未谋面的漂亮女人之间的暗战,成为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这边厢Angelababy为黄晓明取了个“海绵蛋糕”的昵称,那边厢李菲儿就在博客上写道“蛋糕发霉了”

2010年4月,网友拍到两人上海密会的照片。不久,黄晓明拍摄音乐MV,毫不避嫌请来绯闻女友做主角。

2011年,李菲儿接受香港某周刊采访,暗示Baby是横刀夺爱的小三

“我感觉得到是那个女的在追他,我是见到他手机的短信,才自己选择离开的。”报道指出,李菲儿在男友的手机里发现了那个女的发来的短信:“你到底什么时候给我答复?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性伴侣)!”

回到黄晓明。去年2月Baby生日,黄晓明人肉快递送上“三手车”——一辆黑色兰博基尼,据悉只需市价六折230万,前前任车主还是Cool魔张智霖。当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虐死单身狗。

自从绑牢Baby后,结婚就成了黄晓明的大姨妈,只要新戏就来一下。

黄晓明angelababy合作过什么电影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黄晓明饰演:薛宇,Angelababy饰演:吕月月。

《何以笙箫默》,黄晓明饰演:何以琛,Angelababy饰演:何以玫。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