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大s婚后韩国生活 大s婚后生活在哪儿

大s婚后韩国生活 大s婚后生活在哪儿
2022-03-08 13:42:11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大s婚后韩国生活

3月8日,韩国歌手具俊晔突然发布声明说自己要和大S结婚了。具俊晔表示20年前两人曾经相爱,听到大S与汪小菲离婚的消息后,他主动联系了大S。

重新联系的两人一见如故,具俊晔非常遗憾自己当初没能把握住爱情,直接向大S提出了结婚的想法,大S也同意了。

目前具俊晔大S正在筹备“婚姻登记”的相关事宜,登记后的他们将会在一起生活,所以到时候大S很可能会移居韩国和爱人具俊晔住在一起。

据悉,1998年刚出道的大S因为参加综艺节目《娱乐百分比》而与具俊晔相识,当时的具俊晔还是韩国的说唱歌手,能歌善舞,让大S一见钟情、非常痴迷,于是她主动向男生发起猛烈的追求。

当时大S主演的《流星花园》也在韩国热播,节目中以“台湾版杉菜”称呼大S。大S漂亮活泼,具俊晔也非常喜欢她。

在两人交往的一年里,具俊晔每天学习中文,而大S也是恶补韩文。虽然是“异国恋”,具俊晔还是经常跨国来和大S约会,他还经常“变装”秘密赴台,深怕被粉丝认出。

而大S也非常重视这段恋情,曾经在脚踝上纹上具俊晔的名字。

可是当两人有绯闻爆出时,大S虽然供认不违,但具俊晔却直截了当地否认了,原因是当时的他有约在身,如果承认将面临巨额的赔偿,这无异于自毁前程,这也导致具俊晔与大S的感情走到了尽头。

很快,大S与因为《流星花园》合作的蓝正龙认识了,两人迅速坠入爱河,那段恋情长达5年。与蓝正龙分手第二个月,大S又与周渝民走到了一起,两人不过在一起仅仅2年。

2011年,大S认识了汪小菲,他们只见面五次就定了终生。2021年两人宣布离婚,有一儿一女。

不得不说,大S的恋情是从来都没有“停档”过,而且从来都是“闪恋”、“闪婚”式。

具俊晔发文宣布两人结婚的消息后,大S也转发承认恋情。

底下网友纷纷评论:“前任的联系方式千万不要删,万一20年后还有回转!”

也有很多祝福大S重新找到真爱,“果然是女神,离了婚马上又有人追。”“能让分手20年的前任念念不忘,大S多少还是有点东西在身上。”

目前,韩网已经在播报具俊晔与大S的“结婚喜讯”,韩网称大S为“台湾金丝草”,评价也非常高。

继与汪小菲离婚后,汪小菲频频爆出绯闻,但是时至今日他还是没有承认。而大S也是火速找到了“真爱”,即将再次步入婚姻的殿堂。

大s婚后生活在哪儿

婚后在哪里定居,韩媒报道称:“双方在台北度完蜜月后,大S会跟着具俊晔一起回到韩国一起生活。但至于会不会定居,还没有准确消息。”

除此之外,两个人还表示,未来不会举行婚礼,也不会生子,度完蜜月之后,就会回归正常的生活。

很多网友对大S的这段婚姻并不看好,毕竟两个人是闪婚,大S刚刚离婚一百多天,有没有走出前段婚姻的悲伤还不无可知。其这段婚姻,大概率是感性大于理性,头脑一热的结果。

个人认为,事情也许并不像网友们所想象的那样,毕竟两个人已经认识了二十多年,并且谈过一场恋爱,如果具俊晔真的像网友们所想的那样不堪,大S也不会选择和他结婚。

除此之外,具俊晔选择不举办婚礼、不生子,就能看得出来,他有多么喜欢大S。有谁能接受得了自己的妻子不给自己生孩子,去抚养别人的孩子呢?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具俊晔真的非常爱大S,甚至为了他几十年如一日,单身至此。如今具俊晔终于迈出了自己最后一步,想大S求婚,幸运的是,大S回应了对方的诉求。

我想这并不是大S头脑一热,或者感性大于理性,而是他非常清楚具俊晔是个什么样的人,自己和他在一起,一定能收获幸福。对于这样一对情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祝福他们就完事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