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开始推理吧》在哪录制 开始推理吧德云社?

《开始推理吧》在哪录制 开始推理吧德云社?
2022-05-26 12:57:54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开始推理吧在哪录制?

11号公寓据悉,《开始推理吧》在3月份已经正式开拍录制,计划将在5月份上线播出。 录制地点定于神秘诡谲的“11号公寓”,整栋大楼坐立于一处荒郊野外。

开始推理吧德云社?

5月18日,有媒体发布了郭麒麟带着师兄弟录制综艺的消息。看到郭麒麟与搭档阎鹤祥、张鹤伦、周九良等一起参与《开始推理吧》的录制,一时间引发粉丝热议。有的粉丝表示,在疫情期间,郭麒麟带着自家师兄弟营业,真是给力,真不愧是父亲郭德纲的骄傲,真是在为郭德纲分忧。当然,也有粉丝表示,郭德纲的设计马上就要成功了,让郭麒麟、岳云鹏、孟鹤堂、秦霄贤这几位在综艺界火热的演员慢慢带自家师兄弟,从而提升大家的人气和热度,增加演员的出镜率,属实厉害。

看到大家如此热议,也看出了每一位对德云社的关注和喜爱。当然,光靠人带还是不行的,如果没有德云社粉丝的支持,那一切都是虚无的。说到这,有粉丝这么说了一句,看到相声同行开启直播说相声,再看看德云社这边跨界演员的热度,突然发现,他们的跨界倒是没有那么“不务正业”了。毕竟对于演员来说,随着社会的发展,多元化发展自己,多多出镜,保持自己的热度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确实,德云社当红演员跨界之后,网上就有这样的热议,就是德云社当红演员“不务正业”,不演出,不回归小剧场,经常在综艺界消费自己。而对于这样的热议,演员们也是无奈,毕竟人嘴两张皮,别人怎么说是他的自由。不过,一些德云社粉丝是理智的,因为他们知道,这些当红演员对相声舞台的喜爱,对观众的喜爱。而之所以跨界,也是在疫情之下无奈的选择,就像企业转型一样,他们也要适应性地做出一些转变。

要知道,在疫情的影响下,演出市场并不能与前几年相比。而这几年,德云社除了小剧场之外,商演、堂会等该停的也都停了。而这些当红演员如果继续坚守小剧场,虽然赢得观众的好评,吸引观众的追捧,但对自身发展,对德云社发展属实没有什么益处。就像现在一样,小剧场不能演出,大家也就没有事情做了。如此这般,也不是他们想要的。

所以,在疫情开始后,德云社以及德云社当红演员就开始转型,多元化发展自己。从现在来看,郭德纲是成功的,因为在疫情的影响下,德云社当红演员并没有闲着,而是天南海北地奔波,录制综艺,拍摄电影等,该怎么忙就怎么忙。而德云社小剧场的演员,有副业的经营副业,没有副业的沉淀自己,毕竟在这期间工资照发,大家对生活上也没有太多的担忧。

当然,趁着这个机会,少班主郭麒麟也是给力,带着师兄弟一起参与综艺的录制。而从这也可以感觉到,少班主郭麒麟对德云社的负责,对父亲郭德纲的体贴。因为这样不仅可以提升这几位的人气、热度,还可以让他们实现自己的商业价值。毕竟,在节目中表现得好,就非常有可能被其他节目看中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

    2022-05-26 12:52:54 开始推理吧 综艺 郭麒麟